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6 22:21:45| 人氣8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美學院徵文】我最喜愛的上底妝工具就是--手指萬能加上乾、溼兩用型海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些都是我平日上妝所使用的工具

                 ▼

 

 

平日上班or外出時,我都習慣上淡妝,這樣可使皮膚氣色較好,而每日我抹完保養品後會停個1~2分鐘好讓保養品能吸收後再上粉底液。

我會先把粉底液擠在手心上,因為手有熱度能使妝在臉上更持久,然後在臉部各個方位上輕點個幾滴(像米粒般大小)後推勻,然後用大海綿(乾、溼兩用)輕輕的以按壓方式輕輕的由內往外將粉底液均勻推開,若不夠的話再用海綿沾些粉底液再推勻,。至於眼睛周圍,我就會使用三角型海綿,它有尖角的部位,適合推眼睛部位。因為我覺得如果用手去推粉底液反而會推不均勻,會讓臉部色澤不均不好看,所以用海綿來輔助。

 

                    ▼                           

              我所使用上底妝的工具

 

 

 

粉底液上好後,我會用面紙按壓一下臉部,把多餘的油脂吸乾再撲上蜜粉,這樣妝才會更持久而不掉落。

 

 

 

 

台長: 小綿羊
人氣(8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