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07 22:13:12|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一直說是你的錯 卻又不改過

一直重複同樣的錯 卻又不改過

不要再說是你的錯 

你變心 不是你的錯 是我選擇不挽留

我們沒有那麼愛對方 分手可以不用那麼溫柔

不要說分手 不是因為不愛我 是因為成全我

分手 可以不用理由 不需要用濫藉口

你還是只會認錯 卻又不改過 

還是只會說愛我 卻也只會說

難道祝我幸福 我就能真的幸福嗎?

可不可以不要..

不要在那麼溫柔..

分手的理由..

請你說..

說你不愛我...

 

台長: 吳令翔?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小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我們還是朋友
此分類上一篇:最遠的旅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