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30 11:17:02|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到了國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國三啊
不用說
就是
謝孟純、謝孟純、謝孟純

我講完了




好啦
除了謝孟純外還是有別的事的

那時剛分班
超捨不得以前同學
每天中午都要一起吃飯
紙條也是送不完
到最後老師還規定中午一定要在新班級吃呢!!
不過我還是很念舊的...

國三的運動會
過超瘋狂的
也囊括了所有的獎項
我也設計了班服
感覺整個超爽的

還有躲避球比賽
我記得到最後好像還是輸了吧
還有人躲著偷哭

校外教學
去做草仔粿
還有吃自己煮的麵
還做了藝術蠟燭跟天燈
(那個蠟燭現在已經發霉了..)

我還是又參加了一次飆舞
此生的最後一次飆舞了~
得了第二名
但還是哭的淅瀝嘩啦
因為沒得到第一名

還有和啾一起作畢冊
在教室砸水球
佩瑜轉學
畢業典禮的小禮服
還有很多...

國三是最輕鬆的一年
因為沒有升學壓力
想幹啥就啥
但也是因為這樣我才會變成一個混學生
哈哈

國三啊
其實我都不太願意回想
因為一開始想
總會覺得很心酸
不過也許是時間久了吧
現在一點感覺都沒有了
反正
都是過去了
國三
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滋味
要是問國三的我的話
我一定會說
超幸福的!
問高一的我的話
我會說
別再跟我提起他
現在啊
都是模模糊糊的了
不過
國三總會讓我知道
原來啊
我是個心狠手辣的人

台長: 。你知道的嘛。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