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3 14:10:27| 人氣3,1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韓片短打】《現在你與愛人生活在一起嗎》(200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於導演全潤秀純愛前作《我和我的女友》,我並不喜愛,但新片《現在你與愛人生活在一起嗎》(Love Now)真是噱頭十足,一)十足的資名影星︰嚴正花、朴埇佑、韓彩英及李東健;二)十足的色情、情色︰嚴正花一貫的大膽、韓彩英首次超性感床戲;三)十足的場面︰五光十色優皮一族的夜生活,再加上香港美輪美奐的夜色,真是令全片「美」不勝收。但故事又怎樣﹖

片中本來嚴正花與朴埇佑,還有韓彩英與李東健的一對,最令我估不到,最先紅杏出牆的韓彩英及朴埇佑,在異地香港搞一夜情;反而嚴正花與李東健雖然不打不相識至打至上床,到最後情藏於心而仍未真正去談性。其實這類兩對已婚男女的出軌故事已老掉大牙,只是「Changing Partners」式的對調錯摸而生枝節,最後究竟大家最愛是誰﹖片中初至中段的劇情見緊湊,末後卻力有不逮,某份情節略為停濟不前。至於結局是否盡如人意﹖全潤秀則留待觀眾闡述。《現在你與愛人生活在一起嗎》是近期一部不俗的輕色情的韓國愛情片,煞是好看。

http://www.geocities.com/garden_writes

台長: 嘉頓 Garden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