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4-25 10:52:01| 人氣9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后人細細評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許他的功過還要留給后人細細評說,但對于個人而言,他的人生是無比壯麗的。
  也許你會說毛澤東這樣的偉人天賦異稟,才能超群,我們這些凡人如何與他相比?其實,我們每個人都是杰出的,我們的大腦中都有150億至200億個智能細胞,它們是無比巨大的寶藏,只要充分發揮這些腦細胞的功能,將它們的潛能匯聚在一起,那它們將會迸發出驚人的能量,我們的人生將會是多么輝煌。
  所以,我們每個人都不應該妄自菲薄,因為我們的未來都無可限量。可是為什么蕓蕓眾生之中,成功者僅僅是1%,甚至不到1%呢?原因是大多數人只是在人世中沉浮,得過且過,將原本壯麗的生命消耗在"東家長,西家短,三條腿的蛤蟆跳得遠"這類繁瑣小事之中。
  王小波曾經說過:"生活在不可避免地走向庸俗。"許多人為這句話而觸動,滿心愧疚卻默默贊同。
  但我卻要像北島那樣大聲疾呼:"我-不-相-信!
  我不相信生活是沼澤,我不相信生命旅途不能一路高歌!我不相信成長是墮落,我不相信雙手握不緊執著的繩索!
  是的,沒有人愿意碌碌無為,大家都想擺脫庸俗。那么,讓我們好好利用理想這個生命的羅盤,指引我們的生命之舟駛向輝煌的彼岸。
  楊略,你還在看嗎?也許你該休息一下了。
  楊略看得心潮
向您推薦:刊登免費廣告  熱像儀  產後護理

台長: 長春
人氣(9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國際服飾品 |
此分類上一篇:剛剛開始喜歡上看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