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8 18:53:59|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英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摁…

回來台灣已經1個多月了"

但是有的時候還是會想起他們ˊˇˋ

  一堆可愛的朋友群們 *


來自西班牙,義大利,法國,葡萄牙,俄羅斯…

都超熱情ˇ 也很可愛"

超捨不得離開英國的ˊˋ

尤其是那裡的冰淇淋 囧

巧克力 (爆)

友善的人們"

宿舍和學校的早午晚餐

腔調很怪卻嘗試讓我了解她的意思的西班牙同學

來自愛爾蘭的Simon S. 老師

來自西班牙的Isa,Dani,Blanca,Ander,Peio,Elisa,Elena,Patricia,Rocio,Sandra…

來自葡萄牙的Diva,Catarina,Nuno

來自義大利的Carlo,Francesca,Fantasca,Stella……

許多看過卻不知名字的面孔

一片無際的綠色草地

昂貴到爆炸的衣服 鞋子 首飾…

學校廣大的草地

紫外線超強

飲料,冰棒的色素超多而且很貴

很甜的手工fudge

同樣來自台灣的可愛冰淇淋店員工

來自對岸的可愛宿舍餐廳員工

便宜的巧克力消化餅

台灣沒有的友善 熱情



……

………


許多無法忘記的回憶ˇ

       in Edinburgh *

       in Scotland *





聽說,遠見要徵文ˇ

徵遊學心得,是吧?

中文600字,是吧?

這是令人很心動的的東西ˇ


要帶我們去玩,是嗎?

要請我們吃飯,是嗎?



哈"

其實,明年想再去一次

Francesca要回義大利之前,有問我會不會再去英國?

我跟她說,基本上是不會;因為要花很多錢

我已經把我的錢花光了。

她說 她應該會再去愛丁堡,如果沒有意外的話。

其實,我很想跟她說我會去ˇ

但我知道,不可能…





我們只是萍水相逢

這只是我們的緣分

如果有機會的話

我想到西班牙

葡萄牙 義大利

或許抱著會遇到他們的微小機率

或許純粹想看看他們生長的國家


或許,繼續以msn聊天 問候

台長: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雜.區 |
此分類下一篇:.教室佈置
此分類上一篇:.成績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