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9 14:53:02| 人氣7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小狗的挑臖我卻覺得是互相信任的眼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太太神奇ㄌ!!

養過將近五隻狗狗,我竟然不隻道狗狗不喜歡人家對視他!!

難怪我每次摸著狗狗的投想看看他的眼睛

都沒門....

眼神會自動漂往他處~~~~~(漂~)

原來他和人類一樣有脾氣...

可是他的解讀卻和人類大大不同ㄋ..

對是著狗狗就是在向他下戰帖!!

(開戰吧!他這麼解讀著我的心)

他並不想跟主人為敵,所以才會想要逃離雙方對視的情況!!

...!!驚!!...原來狗狗這麼..

直到我的球球死之前,我都一直想辦法要看他的眼睛

...真是"籃球"這麼大"點"的後悔..

台長: 小雞~
人氣(7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