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4 22:42:48| 人氣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61種作弊的理由...[笑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不作對不起良心.(揚曰:的確是如此啦!!)
2.老師提供優良的環境.(烈曰:這就是老師的問題嘍~~)
3.脖子酸伸起來晃一晃不小心喵到.(瑞曰:要是誰敢偷看我的答案,我一定他……(邊說邊拿起手術刀……))
4.看看鄰座的同學有沒有寫班級姓名座號,以免他被扣分.(農曰:你們看這
樣子多有同學愛啊?簡直是跟我一模一樣嘛!!)
5.作弊就作弊需要什麼理由.(這是狗狗最愛說的一句話!)
6.因為今天天氣不錯..........????(揚曰:連天氣也來湊一腳哦?)
7.今天心情太好了,順便作一下.(臣曰:心情好就一定得作嗎?)
8.同學已經把答案丟過來了,不抄對不起他.(瑞曰:唉!多少堅持一下下嘛~~)
9.怕同學不會寫...湊過去機會教育一下...(烈曰:不虧是個聰明的小孩哦!還可以順便偷看一下!)
10.訓練自己看小字ㄉ速度..(農曰:有必要訓練嗎?這算是天生的吧?)
11.測驗視力.(揚曰:乾脆以後都把考試當做是視力檢查好了,這樣子大家就可以作弊了!)
12.沒作會便秘.(臣曰:這是什麼怪道理啊?一定是某個學弟說的,真的是很受不了~~)
13.加強輔助記憶體的能力.(狗曰:我也的確有用紙筆在考試前增加自己的記憶,但是我可是不作弊的哦!!請別誤會我ㄋㄟ~~)
14.考試程式太大,大腦系統發出記憶體不足訊號,增加小抄.(揚曰:真是說得好啊~~)
15.練習寫字.(瑞曰:這也可以拿出來說哦?真的是……)
16.要考甲級的證照檢定.(烈曰:要考這種試還能作弊喔?算那個人了不起~~)
17.訓練瞬間爆發力.(狗曰:應該是偷看答案那瞬間的快感吧?)
18.上課不是都要帶筆記嗎????(凡曰:……真是夠拙的了~~)
19.老師上課太爛,逼學生作弊!(所以學生作弊,老師要檢討!)(農曰:說得真是太好了,我想我們以前的哈雷先生就是真的要檢討了哦!!  揚曰:嗯、沒錯!他的確該檢討了~)
20.學生負擔過重(靠腰,好幾科.....)(烈曰:對啊~~真是的,有事沒事考這麼多科做啥?)
21.考試日期過緊密,學生來不及準備!(所以改三次比較好...)(狗曰:什麼改三次比較好,我看還是都不要考的好,大家就不用煩惱考試的問題了!)
22.考試的目的在於讓學生學到東西!(邊抄邊學效果加倍!)(臣曰:若是不怕死的話,就儘量抄沒關係!)
23.藉作弊,訓練學生的團隊精神!(呵....全班一起來...)(瑞曰:那我一定是那個最沒有團隊精神的人了!)
24.製造天擇壓力!(藉作弊製造記過,藉記過製造留級,藉留級淘汰學生!)(揚曰:真是想得太周到了點吧!)
25.小抄已做好,不作可惜!(凡曰:對方還可真是閒閒沒事做哦!!竟然還有時
間寫小抄,靠自己不就得了~~)
26.寓軍訓於作弊!(藉作弊訓練眼觀四面,耳聽八方的ㄋㄟ?)(烈曰:連軍訓都可以提到,這個人還可真是了不起哦? 狗曰:對啊~~我也挺佩服對方的說!)
27.過去的習慣,不作會怪怪的.(臣曰:看來這個人是作弊的老手嘍~~)
28.作弊是種藝術,誰在學生時代沒作過弊呢?(狗曰:這簡直是說到以前班上同學的心深處嘍!!)
29.訓練新的招式,哪招最安全.(烈曰:還有作弊是安全的哦?真是不想活了……)
30.都坐在死角,捨我其誰ㄚ.(揚曰:這麼的剛好哦?那不作弊也挺可惜的嘛!!)
31.培養承受挫折的能力!(作弊一旦被抓,就要被記過)(農曰:不只作弊會被記過吧?連翹課、打架…
等的都會被記過啊~~對我們來說好像也是老手了嘛~~ 狗曰:誰跟你是老手了啊?)
32.試題過於簡易!(毋須學生費心去記!)(凡曰:那就不用作弊了嘛!!隨便寫也及格~)
33.看到學長、姊作,怕學長、姊被抓一個人孤獨,所以學弟、妹決定與學長、姊共存亡!(揚曰:這個好~~我喜歡!)
34.讓監考老師有事做!!(凡曰:那老師絕對會累死哦!真是辛苦那些老師嘍~~)
35.這樣刺激的事在考試時也能做,學校內找不到跟這一樣刺激的事了.(狗曰:這就錯嘍!還有挺多的說耶!就看自己會不會找嘍!)
36.一切都是巧合,並不是故意的.(農曰:真是的…好一個巧合啊!!)
37.眼睛天生斜視ㄚ....(瑞曰:既然這樣……來找我吧!我幫你把眼睛給矯正回來,省得你在繼續危害人間~ 狗曰:真的有這麼嚴重嗎?)
38.我是長頸鹿的後代,生下來脖子就很長ㄚ!(揚曰:這就是你媽媽的錯嘍!明明是長頸鹿的後代,為啥還要來唸平常人的學校呢?)
39.總歸一句......天賦.(烈曰:聽了好想砍人哦! 狗曰:很像你們這群人會說的話吧?)
40.看從左邊傳過去的小抄會不會由右邊傳回來,要印證地球是不是圓的.(臣曰:真的無聊,有必要印證這種事情嗎?)
41.怕考太好,只好抄沒唸書的.(瑞曰:考好才好啊!這樣子獎學金就是你的了!!做啥抄沒唸書的人的答案啊?真是……)
42.若不作弊..對不起沒唸書ㄉ...(烈曰:適者生存啊!連這道理都不懂哦?真笨!!)
43.考爛會被禁網路.(揚曰:唉!真是的……被禁止不會偷上網哦?這還要人家教哦?好笨哦!)
44.考爛就不能看電視.(農曰:偷看不就得了,要是有需要的話,找我就好了,我會為各個指點迷津的哦!!)
45.考爛會被罵.(臣曰:又不是不曾被罵過,罵一下子就過去啦!這又沒什麼了不起的啊!!)
46.俗語說.....今日試,今日弊.(凡曰:應該是『今日事今日畢』吧?真是的,連這個也能改成這樣,算他了不起!!)
47.考試不作弊,明年當學弟、妹.寧願沒人格,不要不及格.(狗曰:留級的確是很難看的一件事,但一定得用作弊解決嗎?真搞不懂學弟他們是在想什麼?)
48.人因作弊而偉大!(揚曰:哪是啊~~是因整人、損人而偉大吧??)
49.遇到困難,不能逃弊.(烈曰:說得真是好啊!)
50.作你千遍也不厭倦!(臣曰:若是車子的話,的確是如此啦!但是作弊啊~~算了吧!!)
51.天將降大任於世人也!必先苦其心志(作弊要花時間,體力,精神)粉累ㄟ!(瑞曰:沒本事做就不要作弊嘛!!做啥累死自己啊!!)
52.讀書是考試的目的,而考試是作弊的原動力!(揚曰:是這樣嗎?挺懷疑的說~~ 狗曰:別看我,我不知道哦!!我又沒作過弊我哪知啊!)
53.人要勇於嘗試!(瑞曰:說的真是太好了~~簡直是我的心裡話嘛!! 但僅只於做實驗、搞怪,作弊是不可能的!)
54.作弊是夢想的開始!(揚曰:應該是整人是夢想的開始吧? 狗曰:真是夠了,每句話都逃不過整人的字眼!)
55.閒閒沒代誌,作一次看看!(農曰:要是我啊~~我寧願去做戲劇的練習~~)
56.小不作,則亂大謀!(烈曰:真是亂搞啊!這群學弟實在是……狗狗,這話到底是誰說的? 狗曰:呵呵!不好意思,不能說~~)
57.君子以作會友,以弊輔人!(凡曰:……簡直快看不下去了!)
58.言弊信,行必果(作了就有好結果).(瑞曰:是啊!!若是被記過是好結果的話~~)
59.不能繼續先烈遺志且光大之,斯臣後死者之羞也!(臣曰:唉!真是沒藥救了……可憐哦!)
60.作不到,與不會作是人生的恥辱!(烈曰:是沒錯啦!!沒想到這也可以用在作弊的理由裡哦?了不起!)
61.試卷太簡單,寫得太快了,剩下的時間太多了,又不想睡覺,只好幫幫同學的忙.(農曰:太有同學愛了吧?)

這些只是從只準基情的大大文章中抽出來的
都是他們學校中幾個學弟學妹開玩笑中~寫下來的~
他ㄇ並不是這麼想的
開開玩笑而已~~~
看看就好~~~~
哈哈~~~~讓你開心而已啦~

台長: 小雞~
人氣(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