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7-06 10:36:01|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師資班 線上英文新聞 看漫畫學英語 lately i caught a bad cold中文意思是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兒童班 大家說英語app簡單學英文 線上教學網站台灣英檢 找家教電影學英文 外籍英文家教行情網路 英文 英文家教班全民英檢成績查詢 英語師資全民英 免費英文單字練英聽網站 bbc 學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lately i caught a bad cold中文意思是什麼

lately i caught a bad cold解釋

最近我得了感冒

  • lately英文 美語 我想學英文: adv 近來,最近。 ★英國口語中的否定句,疑問句多用 lately 肯定句則用其他說法。 I haven t seen him l...
  • i: pron (pl we ) 〈人稱代詞,第一人稱,單數,主格。 (poss adj my; obj me; poss pro mine ) 〉我。...
  • caught: catch 的過去式及過去分詞。
  • a: an 用在以母音音素開始的詞前〉 indefinite art 1 〈普通可數名詞第一次提到時,冠以不定冠詞主要表示類...
  • bad: adj (worse worst )1 壞的,惡的,歹的,不好的,不道德的。2 不正確的,錯誤的。3 不中用的;低劣的...
  • cold: adj 1 冷,寒,凍;冰涼的。2 冷靜的,冷淡的,無情的,冷酷的;無趣味的;沉悶的;令人打冷顫的;掃興...


  • I caught a dreadful cold, but that i did not regard. 兒童美語 英語會話補習班推薦 兒童美語老師

    我得了重傷風,但是我不在乎。
  • He caught a bad cold and was on his back for a week.

    他患重感冒,臥床一個星期。
  • I had a bad cold.

    我患了重感冒。
  • A : i have a bad cold. i think i should stay home today

    我感冒很嚴重。我想我今天應該待在家裡。
  • I caught a bad cold and a running nose before i was going to have an english speaking content

    在一次英語演講比賽之前,我患上了重感冒和鼻塞。

    latel6y, latela, lately ever so gently, lately i have desperately pondered, lately love, latent astiggmatism

    lately i caught a bad cold中文意思是什麼
      英文背單字 不花錢學英文網站英文一對一教學 gept中高級gept全民英檢網 線上英文廣播對話 英文 英語補習班 英語網英檢中級 自學英文英語情境會話 英文課程 推薦多益網站 英文教學app 商用英語會話師資班 線上英文新聞 看漫畫學英語國文家教 理化家教免費英語學習網 全民英檢高級初試

    立即了解學習英文


    台長: amyi2514wddi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