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07 09:18:0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he Mercer Kitch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e Mercer Kitchen
SoHo
99 Prince St. (Mercer St.) New York, NY, 10012-3218 (212) 966-5454
Wowow~~ 今年的七夕情人節剛好是我跟老公的結婚一週年, 人家說婚姻最難熬的莫過於第一年了o 所有的生活習慣ˋ 兩個人的朝夕相處, 合不合就看第一年啦!還好, 我跟老公兩個彼此包容, 所有的不愉快都在今天化為烏有, 有帳明天再說o哈!
於是我們這對難得奢侈的小夫妻前往SOHO的The Mercer Kitchen飽餐一頓, 這間餐廳挺特別的, 沒有招牌, 而且是在hotel的地下室, 要不是有小哥透過網路的引導, 去過一次的老公可能還找不到在那呢~ 因為實在太隱密了~
一打開門, 我還裝熟稔的跟漂亮服務生一笑直接往地下室走去, 不然以我第一次去的經驗, 通常是會傻傻的站在樓梯口望著服務生等人來帶位, (樓上雖然有服務生但那是飯店coffee shop的 真正餐廳帶位的在樓下哩!)
餐廳的座位很特別, 透明的廚房前一排高腳椅, 老公上次來就和朋友坐那 具他說看著看著口水就流出來啦!而我們由於是兩個人, 於是服務生帶我們到情人雅座, 就定位後~帥帥的服務生隨即送上menu來, 由於我跟老公的食量都不大, 而且它的麵包吃到飽 ,餐沾橄欖油挺好吃的,(只可惜沒有紅酒醋!不然一定更棒的說!) 所以跳過appetizer, 直接點entrée啦 !發狠的老公點了個最貴的Roasted Lobster with Summer Vegetable Grain $39,而我很客氣的只點了個 Mozzarella, Tomato, Basil Pizza $10 ! 雖然只是個最簡單的pizza, 但是一送上來~wow~~那Basil的香味真是讓人無法檔ㄚ!送進口中又是另一陣輕嘆~~ 我跟老公說 “這~這~這才叫pizza嘛!! 我們家巷子口的那一片兩塊錢的, 真的是不能比ㄚ!!!” 沒多久就換lobster上場啦~ 喲~~~這也未免太迷你了吧!! 小小的一隻lobster叫價39, 真的有種被當盤子的感覺耶! 不過ㄚ~ 在輕嘗一口之後, 完全改觀啦! 味道真是讚ㄚ~ 兩個人你一口我一口就怕被對方多吃了一口!哈哈~主菜吃完啦!當然是不能放過甜點囉! 我點了個Black Cheer with Mint source Cheese Cake! 好好吃喔! 小小圓圓的cheese cake, 甜而不膩, 再沾上周圍環繞的mint 唉~ 人生最幸福的是不也就是享受一頓美食嘛!?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它的咖啡普普! 不過我看大家都是點wine, 而且它周圍點綴的也是wine bottle, 可能它的wine會高檔點也說不定o 不過我已經戒酒了說! 順道一提的是它廁所所提供的擦手紙材質真的是不錯, 讓我忍不住多塞了兩張在我的PRADA包裡,哈哈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