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23:46:28| 人氣6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最珍貴§蜜棗流螢§ 0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禮堂內,到處都是粉紅色和白色的裝飾。

如果說粉紅色是代表著女生的心,期待著與所愛的人相愛到老的話,

那白色就是代表著男生的心,期望可以和所愛的人相守相知,一起走過以後的人生長路。

某個角落裡,她披著長長的頭髮,頭上夾著火紅色的蝴蝶夾。她穿著粉紅色的吊帶小禮服,除了那隻髮夾之外,她的飾物就只有那一條12歲收到的結晶石。

那結晶石的紅和她白晢的皮膚成了最佳的襯托。紅色的結晶石令人一眼就感受到這個女孩正受保護,閒雜人等基本上是可觀而不可近。

平日的鄰家小女孩,今日竟然學會化妝。淡淡的粉色唇彩,將她的唇勾勒成完美的圖畫...沒錯,她是蜜柑。

站在她身邊的依舊是那冰山一樣的美人小螢---紫色的眼睛今天淡淡露出了笑意。

昔日短髮的她今天雖然沒變,但別上了淡藍色的蝴蝶夾,唇上那淡淡的透明唇彩,將她原來唇上的紅勾得更美。

如果說蜜柑今天是精靈,那她就是仙子。粉紅色無肩帶小洋裝,將她本來很美的胛骨完全顯露出來。頸上的粉藍色結晶石透露著淡淡的溫柔和優雅。

如果說結晶石是有靈氣的話,那蜜柑的結晶石製作者一定是一個視蜜柑為寶貝的人,盡全力保護她,盡一生的心力愛她;至於小螢的結晶石製作者一定是一個溫柔而冷靜的人,他會盡力將她保護周全,將他的溫柔全都附註在她的身上。

「看!那不是中等部的佐倉蜜柑嗎?她又比以前更美了。」某男A說。

「今井螢也很美啊,不愧為本學園的校花二人組啊!」某男B說。

「你們看她們都掛上結晶石了,名花有主了。」某男C失望地說。

「倒是未必,我看我們去告白的話可能令她們轉向我們的懷抱了..」話未說完,某男AB的頭發出現黑煙...

「有種就試試看。」棗掉下一句就走開了。

「你不知道嗎,蜜柑的男朋友是日向棗啊!」某男C說。

「你怎麼不早講啊!!!」某男AB齊說。

「棗,你來啦!」蜜柑向他揮了手。「我今天好看嗎?」

「醜女怎麼穿都是醜女。」棗笑說。

「臭狐狸!」蜜柑暴走ING....

「螢,你今天很美。」流架走過來害羞地說。

「只有今天美嗎?」小?淡淡地說。

「不..不..你每天的很美..」流架連忙改口。

「流架..你也太好人了吧。」棗汗然= ="

「本學園創校以來一直經歷不少風雨。

幸而這些風雨卻成為本校更穩重的建基石。更加值得慶幸的是,本校令一些自小被迫脫離父母愛惜的你們在這裡遇上能改寫你們下半生的另一個人。相依相守,當執起另一隻手,就代表著你們決心要保護對方,直至終老也不會放棄。

就請各位今晚在這裡好好和所愛的人好好歡度, 留下最美好的回憶。」

學生會總幹事櫻野在台下眾多女生注目發言過後,音樂就響起了。

「蜜柑,我們去跳舞了。」棗伸手。

「嗯。」蜜柑牽著棗的手,微笑著。沒有多一句廢話,沒有甜言蜜語。因為他們心目中早已視對方為自己的唯一,珍惜、信任早己盡在不言中。

「小螢,我們去吧。」流架作出一個邀舞的動作。

「是。」旁人的眼中,她還是住日的冷漠,但在流架的眼中,她的眼神己經不再一樣了。淡淡的笑意,欣然接受眼前這個男子的邀請,認定了他在她心目中的地位。默契此刻悠然而生。

一曲未了一曲又起,手中的舞伴從未變過。經歷不少風雨,未曾放手,更何況風雨過後,更想和手中的她一路走下去?只是,平靜的時候,總有沙石....

「小螢,該到我了哦。」櫻野學長過來邀舞。不要懷疑,就是那位學生會總幹事櫻野學長。
「不要。」小螢說。流架忍住笑意。

「阿昂,你妹子不肯啦!!!!」氣得櫻野當場找小螢哥哥理論。

「那我沒辦法幫你,我自身難保。我邀的人她的舞伴不肯放手。」今井昂對著蜜柑嘆氣。

「大哥對不起哦。除了棗我是不會跟任何人跳舞的。」接收到棗凶狠的目光,蜜柑只能這樣笑說。

終於四位主角肯停下來休息了。就趁棗和流架去拿食物時,兩位學園大人物又來了。

「我說啊,小螢你應該要換換舞伴了。好歹我都是學園總幹事耶,而且好歹我是你大哥的好朋友啊!」櫻野台上英姿此刻湯然無存。

「不要。我沒興趣跟流架以外的人跳舞。」小螢一路吃著巨蟹,一路說。

「阿昂...你妹怎麼跟你一樣冰冷啊...」櫻野無奈ING。

「我也沒辦法啊。再者我這邊比你更糟。流架比那個傢伙易對付吧。」今井昂指著棗無奈嘆氣。

「今井學長請小心說話哦,棗的耳朵很靈敏。」蜜柑笑著說。

「大哥,都不知道你們是不是有雙重人格。在其他人前一個樣子,在我們面前另一個樣子。」小螢無奈道。

「沒辦法啊,當上學園總幹事就是有幹事的樣子;但私生活還是要有啊。」櫻野無力道。

「你們的私生活總不能跟有男朋友的人有關係吧。」棗和流架回來了。

「如果我早知道你對我妹有意思我一定先加以阻止。流架,我真的看錯你了。」昂無力道。

「那是你笨。」小螢和流架一起說。

「如果給媽媽知道你們還是這個樣子,她都不知道該笑好還是哭好。」蜜柑笑著說。

「柚香學姐就樂了,和志貴哥哥環遊世界,一點都沒有理我們啊。」櫻野和今井昂嘆氣ING。

「櫻野,今井,你們還在這想約蜜柑和小螢嗎?我看你們還是放棄好了。」

殿內名良---特力系新任老師笑著說。「我的小蜜柑,過來學長這裡抱抱=3=」

「阿殿學長~~~~~~~~~~~~~~~~~」蜜柑又再想飛過去來個抱抱....

「閃邊去,死老頭。」一團火在阿殿的衣服中燒起來。

「我的衣服!!!日向你快就我停止!」看見殿內狼狽的樣子,大家都笑了。

「醜女過來,我們走。」眼見會場內色狼開始愈來愈多,於是棗一把牽著蜜柑快步遠離會場...
------------------------------------------------------------------------------------
三星宿舍...蜜柑的房間...

「棗...棗...幹什麼要跑得這麼快?」蜜柑氣喘喘的。紅著臉,看著棗。

「因為我想睡。」棗非常不誠實。

「真是的,害我跑了一身汗。我去洗澡,別進來!」蜜柑拿起睡衣,走進三星專用的浴室。

棗唯有靜靜地走向書架,看著蜜柑放上去的....相簿?什麼?日向棗個人照?今井?攝?什麼?特力系私相簿?除了我的相簿幹什麼還放其他人的?

一打開,就有翼和美?的上個月結婚照,現在他們都該蜜月回來了吧...想到蜜柑可能會以抱抱來迎接這位學長時...棗決定到時一定好好用火燒這個影子!!

什麼?殿內這個死老頭竟然背著我抱住蜜柑合照?他活得不耐煩嗎?

看著看著...看到最後一頁,是特力系的全部人合照,蜜柑在旁邊寫著:「特力系的學長們都是我的家人,因為有你們我才可以在學園中捱過不少孤獨的日子...」棗在想,我才要感謝特力系將蜜柑保持在一個樂觀的境況下成長...

「棗?你在看什麼?」蜜柑的聲音從背後傳出。

「看笨旦的相簿。」棗沒好氣。

「你不是說很累嗎?快回去休息啦~」蜜柑說。

「不要。」棗還在看相簿。「那我先睡了。」

棗看著床上的蜜柑,雙唇半開合的,很是誘人。結果他爬上床,低頭吻了下去,蜜柑本來就睡得未算深,本能地回吻著。

他們吻得愈來愈激烈,蜜柑雙眼迷離地看著棗,擁著棗...棗細碎的吻不停在蜜柑的身上不同地方留下印記,他感覺自己體內有點熱,快忍不住了...眼前的蜜柑,他決定今晚...

「可以嗎...?」棗輕聲問...蜜柑沒有回話,卻用行動表示...深深的吻著棗....以激烈的方式回答著...

就在這一晚,他們都將自己交託給對方...

就在這一晚,他們都變成了大人....

台長: Oo小涵oO
人氣(607)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蜜棗流螢 |
此分類下一篇:你最珍貴§蜜棗流螢§ 03
此分類上一篇:§你最珍貴§蜜棗流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