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2 19:18:42| 人氣1,88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接龍文{佐櫻鳴雛} 我雖然是公主卻愛上了{無階級}的忍者{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就在靜音正要講的時候,

鳴人用力的把門撞開,並且很大聲的說:剛手奶奶!!!!!!!!!!

只見鳴人跟佐助站在門口,一個很講話大聲並且用瞪人的方式瞪著前面50幾歲的女人,

一個站在旁邊很冷淡的看著房間的四周圍.

突然鳴人說道:剛手奶奶!!為什麼都不給出任務??為什麼?為什麼?

鳴人愈講愈大聲而剛手臉上的青筋也愈來愈多,直到剛手以經忍不住的時後

{碰}的一聲把桌子往外丟

差點丟到正要來火影辦公室的伊魯卡,伊魯卡見到情況不對趕緊落跑!!

漩渦鳴人!!!

辦公室裡的人都嚇了一跳!!

佐助小聲的說[:超級大白痴],而靜音則是在安撫剛手的情緒,休息一下之後,

剛手說:不是不給你們任務,而是你們上次出任務受重傷讓你們休息而已!懂不懂阿!

鳴人說:[我的事情不用你管!!!!!!!!!!!!!!!]

哎~~~~超級大白痴,你難道不會看情形再講話嗎??

嗯? 什麼?

漩渦鳴人!!!!你找死!!!

阿!!救..命阿!!!!

[碰!!!]

好...好可怕!,

剛手大人她們快來了!!怎麼辦?

剛手心理想找誰呢??阿!對了!!

鳴人你不是要我給你任務嗎?好!!!我這就給你和佐助一個A級任務!!

耶!!!太好了!!

任務是什麼?

真不塊是佐助一開口就切到正題!

剛手心裡這樣想,喔!!要你們去保護人,

剛手說到一半就被鳴人打斷了

這種任務很無聊耶!!換別的吧!

漩渦鳴人你敢再挑的話你以後就別出任務了,而且火影最重要的就是保護人阿!!

鳴人雖然很不願意但!聽[火影]他可是很興奮的!!

那我要講任務內容了!!如此..如此..這般..這般..懂了嗎?

瞭解!

摳!!摳!! 報告!我們是花之國的人,

阿!來了,

你們都懂對吧!{剛手小聲的說}嗯!懂,

請進!!剛手很有禮貌的講,,你好我是第五代火影剛手,

嗯!真是久仰大名了! 公主!!請進!!一位穿著紅色長袍上面印有櫻花的女子進來,她的頭髮是櫻花色的很漂亮,臉上還有一點點紅雲...痾!她就是花之國的櫻花公主春野 櫻

而我是她的跟班卡卡西,公主,她就是第五代火影剛手,

你好!!我是春野 櫻叫我小櫻公主就好!!

那...另外一位公主呢??

抱歉我們來晚了!

公主請進!!另一位公主的頭髮是短的,身上穿著乳白色色長袍上面還印有雛菊的女生,

你好我們也是花之國的人,

小姐!!要有禮貌喔!!來打招呼!!

痾....你....好我...是雛...菊公...主日..向雛...田

我是雛田公主的跟班夕日 紅叫我紅就可以了

卡卡西說:痾...阿!!!對了請問要保護我們小櫻公主跟雛田公主的人是.......

阿!!!是他們!!

你好我叫漩渦鳴人我的夢想是將來要當上第六代火影!!!,

哼!!!宇志波佐助,

那...請就兩位保護好公主千萬別讓她們受傷!!!我們就先告退了!!

再見!請兩位路上小心喔!!

好,我們會的!!

再見!小櫻公主!!

待會見了!!卡卡西,

小姐我先走了!!,

路...路上小心紅...

好的!!

那..我也要去開會了,

我也是!!

辦公室裡只剩呆愣的鳴人和佐助....

待續

要回文喔!!

台長: Oo小涵oO
人氣(1,88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佐櫻鳴雛 |
此分類上一篇:{佐櫻鳴雛} 我雖然是公主卻愛上了{無階級}的忍者{1}

若漾紫魚
小涵的文的確是有進步了喔!
現在要改進的地方又多了一個,就是標點符號要使用對喔!
當在人物在說話的時候,一定要記得用「」,驚歎號只能用一個,不能用二個,諸如此類的用法小涵只要多看文章比自己好的人打的慢慢就會知道了!這也算是學習的一種喔!^^
相信小涵未來一定會打的比紫魚還要好的!
2008-08-26 11:10:21
版主回應
嗯!!謝謝
2008-08-26 13:37:30
呆珊咩珊
恩恩,我也認為紫魚大大說的很對,標點符號要用清楚!!加油喔!!
2008-08-26 11:27:42
版主回應
好!!我會加油的!!也要多來我的台喔
2008-08-26 13:38: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