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6 22:05:17| 人氣1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航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月五號 天氣晴

萬里無雲的好天氣 今天你就要航行去土耳其

你笑著對我說 我很快就會回來 那個微笑 燦爛

放心 我會等你的 永遠 永遠

* * *

十月六號 天氣依然放晴

今天天氣似乎多了點雲 不過沒關係

你一定會平安回來

快回來吧 我的愛

* * *

十月十二號 天氣陰

你去了一個禮拜又一天 怎麼還不回來呢

義大利的風景我已經看夠了 快來接我啦!

* * *

十月十五號

奇怪耶 你的同伴都已經回到家了

你怎麼還沒回來! 我要生氣了喔

你一定是跑去別的地方貪玩了 

* * *

十月十八號 暴風雨的日子

你終於回來了… 但為什麼你都不跟我說話呢?

我很乖的在家裡等你喔! 不要再睡覺了啦

快起來看看我阿 你的臉色好差

而且你也好冰喔 沒關係 只有我們兩個人在就可以了

晚安 寶貝

台長: 阿伊
人氣(1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個人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恐怖文】MIRROW
此分類上一篇:同名文章:哪裡是天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