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13 00:23:18| 人氣15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唯一的你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相信 我可以獨立
我相信 我可以做到
我相信 無論再辛苦 我都可以堅強


或許你們覺得這樣安排是最好
但時間久了.....就很難說了


話 可以說的多好聽就有多好聽
但實際上呢??到底有誰可以至始至終永遠不變?


我知道 大家都是出自孝順
但  沒有24小時生活在一起 你們又怎麼會懂?



或許 你們會覺得我說要搬出去住是在任性 是還沒吃到苦
但或許吧 你們也別忘了 愛面子也是我最大的缺點
所以 就算很累很苦 我也會吞下去
因為 是我自己做的決定


離開阿公阿嬤 沒有人比我更痛苦 沒有人可以去體會我的感受
我們彼此相扶相成了幾年?
我們就像是對方的空氣 少了氧氣 無論怎樣都會痛


如果 是真的對阿公阿嬤好 那請你們說到做到
最好沒有任何不好的後續發展
讓阿公阿嬤快快樂樂的 我想 你們ㄧ定要做到


原諒我真的不想離開台南
原諒我反對這個決定
原諒我寧願選擇離開你們自己搬出去


受夠了這些自以為是的大人
我23歲了 是該獨立了
或許 藉由此機會 證明一下自己
不是像你們想像的那麼任性 那麼沒用


只是 心中的那種不捨 就像剝奪了我的空氣ㄧ樣
我好像 快要承受不住
我真的 好難過 好難過
是那種 連大哭也沒有聲音的難過......



我真的很愛很愛阿公阿嬤 真的好愛好愛.......





台長: Ch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ALLAN
怎麼了??
2012-09-21 01:01: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