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5 15:22:23|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每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天自己的身體就好像有成千上萬的人在毆打我ㄧ樣
每天ㄧ大早起床就好像老人ㄧ樣腰酸背痛
身體越來越不能熬夜
到了ㄧ定時間 就想倒頭就睡
那糜爛的夜生活 我好像始終沾不上邊


6.27
是個重要的日子
葳葳的生日
布拉格學生夜
我們又要淫亂整個美樂地= =
這次不能再喝到吐膽汁了
吐血就好了= =
哈哈哈哈



然後
蔡小晨的頭髮始終留不長
我想 ㄧ輩子注定跟長髮無緣了
多麼懷念國中剛畢業留長髮的那股意力ㄚ
現在
老摟!!~~~還是不要ㄏㄧㄠˊ咖稱好了
因為 我還是懶著整理阿:)



然後
今天是期末最後一天了耶
歐ㄝ~~這是除了南台夜校生之外大家的歡呼
因為 放暑假瞜

我們沒有暑假勒  怎樣怎樣
我就最愛上課了ㄚ
馬的ˊˇˋ
沒上課的不要太囂張ㄚ你們
哈哈哈哈哈



對我而言 有上課跟沒上課好像沒什麼差齁
哈哈哈哈哈:)


連續兩天吃了三媽
好吃好吃!!好肥好肥!!
:)



the end.....

台長: Ch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