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7 16:33:14| 人氣1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屌咖始祖周杰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偶像阿
完完全全把它當偶像在崇拜
他真的是屌咖ㄟ


剛開始看到yahoo新聞
還以為又是個八卦新聞


沒想到 沒想到 沒想到
我用了三次就真的沒想到了
蔡依林竟然在演唱會出現
馬的 也太屌了吧


真的
完完全全嚇瘋ㄚ



看了很多演唱會片段
每ㄧ段都好精采


忍不住都在心裡大聲呼喊
復合 復合 復合 了
哈哈哈哈哈哈
絕配就他們兩個阿 阿不然勒?



還有 江蕙現場的歌聲
也太酷了吧
厲害厲害 什麼較實力
落雨聲怎麼可以唱的那麼好聽阿?
神的境界 除了他 還有誰?



ok!!!讓我偏題一下...............
有好多事實都證明了
有能力的人
不管時間多久 不管環境多糟 不管地點在哪
有能力 就是有能力
有才能 就是有才能
這是永不會改變的真理



努力為了自己夢想在走的人
才是那個 最值得付出一切的人



記得你說的
屌爆的狀態
寧願為了夢想而忙碌 也不要因為忙碌而放棄夢想
感受很深刻 只因為 你是追夢人



然後
我現在心目中有好多神
那領域 是誰也抵達不到的


pic:學戴巧婷 走知性路線 好噁= =

台長: Ch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拜託
屌咖始祖是周杰倫
知性始祖就是我戴巧婷啦
看看我沒人能比我知性了


話說周董演唱會DVD出來
我會跑去買
好酷的演唱會

果然努力是會有代價的

而你還是座穩著淫蕩始祖這封號
2010-06-18 10:59: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