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03 14:36:35|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然的無助感
突然的寂寞感
襲擊了我全身上下所有的細胞



一連串的看的兩部電影
只是單純的希望心理面的感覺可以踏實點


不讓所有感覺總是太虛幻
好像只是夢一樣


幸福感
總是一瞬間 無法持久


把太多時間
浪費在等待上


等待每天鈴聲響起那一瞬間
等待把距離縮短的那一天
等待渴望會改變的那一天



自己原來如此渺小
很多事情
不是單靠一個人 就可以改變的


知道我多渴望互相
設身處地 有那麼困難?


從滿抱期望 到失望落空


百分之ㄧ百
做到了百分之九十九
而卻始終等不到那百分之ㄧ



不想計較
不想吵架
更不想沒肚量


但 好累
真的好累



原來 什麼都沒改變
還是停留在原地



我多渴望放手
但捨不得與不甘心卻害慘了我



如果狠下心
會比較開心嗎?


如果放手隨便你
會比較自在嗎?



離的遠遠的


給我點時間沉澱
我相信我會恢復的很好


不輕易哭泣
哭夠了 恢復夠了
我不在需要你
我想 朋友 是我們之間最好的距離


不會有更進一步
更不會期待些什麼


落空太多次
心的傷害
不是任何人所能想像和體會


我想 就這樣就好
我想加油 做到所謂說到做到


受夠了
是真的難過
 

台長: Ch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