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2 17:43:58| 人氣4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可或缺的好多好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好久沒有用到這四個字了
謝謝你們
接下來 所打的話 所給的人
一個都不會減少
感動很深刻
在心理 那種心跳加速手軟腳軟的感覺
再20歲生日這天 我感受了好多好多次
謝謝你們 讓我清楚的了解到
原來 自己擁有真正存在的價值


遠地來的奶子殺手
什麼都不用說
因為 你是冠軍:)


阿豪
沒想到我們第一天認識就可以那麼屌
一輩子的回憶
謝謝在我20歲生日這一刻 有你參與
那反彈的氣球 我永遠都會記在腦海中
以後我會告訴我的小孩 你媽媽我20歲生日時 有個叔叔默默的瘋狂的朝一堆氣球跳去:)
汽水很濕很黏 手指都磨破皮 辛苦你了ˊˋ
看到那剎那 心都要從嘴巴跳出來了
謝謝你 真的謝謝你
還有 下次嚇人的時間點 要抓好喔 哈哈哈:)
我期待被你嚇到彈出去的那種
哈哈哈哈:)


天天
謝謝你的幫忙
沒有你 那死小孩應該會噴到死亡
在今年 生日 有你們的參與 我真的超開心


校長
謝謝你的贊助DV 和你那秘密基地所壓縮出來的檔案
沒有你 那個死小孩 應該就毀了吧
哈哈哈哈
下次來台南 換我帶你出去玩 不要靠他了:)
哈哈哈哈:)


戴巧婷
你真的他馬的超級有心
我知道你卡片做了好久好久
我知道那卡片是用了多少心思做出來的
我知道你有我用心在籌辦這次的生日會
我知道好多知道 也了解好多了解
所有所有的感動 與想說的話
在那剎那間 我只知道我什麼都說不出來 只想給你個擁抱
謝謝你 所做的所有所有
我都感受到了 我知道 就算什麼都沒有了 還有你
雖然你撲梗很久 撲到我快抓狂了
所以 請記得 請期待 請有心理準備
你的20歲生日 會怎麼過:)
我才不會讓你失望呢:)
在我們之間 誰都不可或缺

王芝月
這個每天每天都必須見面的人
既然可以隱瞞我如此久 如此逼真
我講不出口內心的衝擊
和所有人串通好不好玩阿?
真的是養老鼠咬布袋
但 我就是愛你阿
我也沒有辦法ˊˇˋ
謝謝你那個屌到爆的杯子
真的酷斃了 我是鄉八老ˊˋ第一次見到
我們有著許多別人沒有的默契
我們有著許多貼近心理的感應
ok!~海邊真是個好地方
就讓我們 唱到忘我吧
在我們彼此之間 誰都無法失去:)

蔡佩宜
你這賤胚子
吃飯是吧?是有沒有那麼餓拉?
謝謝你的正妹撲克牌 謝謝你的衣服
哈哈哈哈哈
用我自己的牌在玩牌
感覺好刺激喔喔喔喔
雖然不常見面 但感情不變[如戴巧婷的頭一樣堅定]
在我們之間 誰都無法取代


鍾宜涵
我們認識好久好久摟
你消失了一陣子
想不到 二期 我們又重新重逢
你一樣漂亮 成熟 身材也好到靠邀
拜託教教我 我也想要
謝謝你 在今年的生日 有你 幫我慶祝
真的很開心 你們真的很有心
還有刮鬍泡泡也太噁心了吧~~~~
我們會一直好到很久很久的 對吧?


王品森
你這死小孩 串通好了是吧?
是沒看到我的心情已經跌落谷底了逆?
ok的~~這比坐蔡慧晨開的車還刺激 我承受的住
好一個還來不及參與我的過去阿
我的未來 你現在參與慘了阿
碼的 你們大家什麼時候變那麼麻吉了?
我身邊真的有一堆老鼠 而且我還掏心掏肺 心甘情願的在養他們
酷斃了阿 是不是?
你的卡片 我真的快要笑死了
謝謝你阿 一樣貼心鬼一枚ㄟ
乖拉 會找到一個懂的你那張 有花花臉的外表卻有娘娘的內心的
哈哈哈哈哈
在今年 能跟你認識 告雖~~~~哈哈哈 開玩笑的拉 是幸運 是吧?
謝謝你 所做的一切 我都感受進心理了
雖然那北七的手錶晚了一步 可是我知道 那手錶背後滿滿黃色的心意
哈哈哈哈哈哈 祝你們大家感情越來越好喔喔 水拉~~一群賤小孩


李佳峻
首先 先預祝你 身體健康 早日康復
sorry!!不知道你不能喝咖啡阿阿阿
還ㄏ一ㄠˊ咖稱的愛買 哈哈哈 結果讓你病情惡化 say sorry喔
要怪就怪月月 哈哈哈
好一個十年後的卡片阿 屌爆了阿
認識有十年了ㄟㄟㄟ
我的媽阿 也太誇張
謝謝你感冒還特地趕來
我知道你是故意晚到的 因為 你不想被砸 是吧 賤小孩
哈哈哈哈
20歲生日 有這個 被阿公賞過一巴掌卻還不記前嫌的小孩參與
我真感動!!:)
謝謝你 大好人一大枚阿 拜託 你就是無敵阿 就是可以橫著走那種
我的生日願望是 看你彈貝斯 你應該會幫我實現吧?


吳庭輝
你這賤人
謝謝你的史迪奇 很踏心
雖然你這小孩 有時候說話不討喜了點
但我還聽的進去阿阿阿阿
打球時還有誰比你帥?是不是?
那噁心到靠邀的卡片 屌爆了阿
謝謝你喔~~~:)
哈哈哈 開個小玩笑嘛!!
謝謝你幫我籌備了這次的生日
那漂亮到不行的煙火
雖然很弱的失敗了 可是這才熱血阿 是不是?
看到我傻眼的瞬間 你就可以明白 那有多屌了
謝謝你阿 總是有著 不討喜的貼心
我還是很感動很感動很感動 我打了三次 你是有沒有感受到我很感動了這樣?



林河毅
謝謝你送的衣服阿 我現在立刻馬上就給他穿上拉  超色情這樣
哈哈哈
謝謝你還特地趕來 真的很感動
今年生日有你 很棒 
刮鬍泡泡你用最多
開不開心阿你
不要在莫名其妙搞消失摟
大家都是好朋友嘛 哈哈哈 : )
謝謝你:)


蔡中茂
聽說快要退伍了是吧?
好無奈 因為 社會又要多一個敗類了ˊˋ
哈哈哈 開的小玩笑拉 是man到不行的敗類 這樣有沒有比較開心?
謝謝你丟棄了玩電腦打麻將的時間還特地過來跟我過生日
我送你一個願望好了 就是........我想想喔......
瘦身成功 美白成功 你覺得怎樣?
哈哈哈哈


蔡中閔
無意間在二期認識了你這個死小孩
你有著 說不出來的喜感
看到你 所有不開心 我都可以暫時忘記ㄟ
因為 你的臉.....真的長的很好笑ˊˇˋ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果一枚 沒人比你長的更開心了
謝謝你:) 20歲生日有你
表示 我會開心一輩子了:)


廖晉宏
生日快樂 20歲要一起投廢票是吧?
ok的~~~
國中好同學 大學好球友
你的臉就寫著 我是古意人這五個字阿
要乖乖喔 不要跟著其他人一起毀類 知道嘛?
謝謝你 我感受到你的祝福摟!!


涵涵
謝謝你阿 我們也是在二期才認識的
唉唷 今年你吃到我的蛋糕 你會幸運的喔喔
哈哈哈哈

許沛筠
你他媽的你也太有心了吧
你還特地趕過來!!要上班是吧?
酷斃拉 那85度c是怎麼一回事?
唉唷 我們兩個不用多說 不用客套拉
一輩子 你懂的阿
拜託 什麼都不用講
打個胸膛 撞個屁股
你就會知道 你在我心中有多重要
寶貝 已經不能形容我們兩個了拉!
我想 共同體 才是真的


廖郁菁
超級無敵大帥t阿你!~~~
我真的沒有想到你會過來
現在是大老闆了耶
可以大似的囂張一下了
顧店很辛苦 要加油加油喔
累壞可是很辛苦的
我相信有你的左右手陪在你身邊
生意一定會越來越好的阿 會好到沒臭沒小
生日願望 其中一個 小鯊的店每天都忙到翻掉[感覺也太忙了吧]
哈哈哈哈哈
愛你 我們有過革命情感的 是吧?
謝謝你阿 :)


黑妞
超級無敵正又辣的老闆娘
店裡就靠你們稱場面了阿 是不是?
雖然我們才剛認識 但還是謝謝你特地和小鯊一起來幫我過生日
一句生日快樂阿阿阿
謝謝你的祝福:) 我脫離19歲摟~~


----------------------------
楊秀娟
厲害阿
12點那一剎那 既然是我和你一起過[在電話裡拉]
我們之間不用講太多
哩災丟賀 是不是?
哈哈哈哈哈


王昭雯
謝謝你還記得我的生日
我知道你都很忙
所以我就原諒你在我生日過後才打給我摟
哈哈哈哈
12月16是你生日嘛!!OK的
唱歌去摟~~~


林欣霈
你既然還記得我的生日
我還以為你不知道和陳玄恩漂泊到哪裡了勒
好啦 謝謝你
我收到你那靠邀到不行的祝福摟摟摟
哈哈哈


呂靜宜
碼的 好久沒有打你的名子了
虧你還有良心 知道我的存在
一句生日快樂
我體會好深刻


柳政廷
你這賤人 別以為簡訊就可以打發我摟摟摟
我的禮物禮物勒?哈哈哈  開玩笑的拉
知道你最近窮到快要被鬼抓走了
布拉格似乎都如此齁
哈哈哈  謝謝你喔 你的祝福 我感受到了拉 雖然靠盃了點
哈哈哈哈


郭孟涵
屌爆了 幼稚園同學ㄟㄟㄟ
第一個在12.00整傳簡訊給我的人
今年第一名 非你莫屬
我們的緣分 誇張的太誇張了 哈哈哈


林延致
對不起阿阿阿
我不是故意要不知道你是誰的
因為我真的沒有存好ˊˋ
對不起對不起阿阿阿
謝謝你還特地傳簡訊來
哈哈哈
生日快樂阿:)


黃義翔
最有默契的好搭檔
我有收到簡訊摟
這幾天你心情都不好
要加油喔
你還有我們 :)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 我收到摟摟摟摟:)


蘇靖蓉
我知道最近你都很忙 忙著???哈哈哈哈
對不起 都沒有時間去教你織圍巾
但我相信以你的聰明才智你可以自己摸索的出來的 是不是?
哈哈哈
謝謝你的簡訊阿 我收到摟摟摟:)


陳凱帝
你這沒心的死小孩
算了 看在簡訊的份上 不跟你計較摟
是阿 一輩子的好重要阿:)
還有你阿罵
拜託 是我麻吉 哈哈哈

邱慶堂
謝謝你喔 我生日你也太後之後覺了吧
北七 可市我還是接受你的祝福了拉 看我對你多好

徐威權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阿阿阿
我知道你很忙拉拉
沒關西沒關西
I DON’T  CARE:)


陳宏毅
我生日你還沒有來
我要哭了我
哈哈哈哈
看在你有說生日快樂 我就原諒你摟




小戴
謝謝你喔 早班新搭擋
我們要一起所向無敵摟
哈哈哈


郭為元
國中同學
酷斃了 謝謝你 我有收到簡訊摟
一起加油喔喔喔:)


超人
謝謝你還特地打電話來給我
謝謝你阿阿
好有心~~~


趙元佑
那巧到住同一棟的好鄰居
謝謝你的生日快樂阿
簡短有力 我收到摟:)


還有兩三個
因為之前手機換掉了
所以我都不知道你們是誰
可是我有收到簡訊
應該也是超級無敵霹靂有心的好朋友吧
哈哈哈哈
謝謝你們:) 我有收到簡訊喔喔喔!!
不方便公佈電話 所以 我留在心理摟

-----------------------------
阿孟
你齁 不要在亂花錢了好嘛
這是我20歲的願望
哈哈哈哈哈
不要在問我們有沒有愛你了 我們很愛你
雖然一直被你傷害 但我們好像樂在其中齁
哈哈哈哈
謝謝你 真的跟你學習到太多太多了
今年生日還有你的參與
真開心 哈哈哈哈
你所說過的 我們不是朋友 是家人~~~


文瑜
唉唷 要謝謝你的太多太多
今年我們發生好多好多事
有好多好多心酸史
一起經歷太多太多
今年生日還是有你們
真的很開心 那貼心到不行的禮物 謝謝你給葳葳的建議阿
我真的很喜歡很喜歡:)
形影不離阿
沒辦法ˊˇˋ


葳葳
唉唷偎押
我們不用多講了拉 彼此的支柱
從同一時期的布拉格菜鳥 到現在 晉級到 布拉格老鳥
我們以後還要一起用MINI麥開店的 哈哈哈哈
謝謝你所送的禮物 我真的很喜歡 真的 真的 真的
在高雄你要加油阿
布拉格會是你永遠的避風港

------------------------------
親愛的南台大學生們
對不起阿ˊˋ
我真的沒辦法趕過去
不能吃到特別好吃的星巴克蛋糕
我都要哭泣了我 可以補慶祝嘛
哈哈哈
你們這群賤人一定說不行的
OK~~休閒一甲最吵的就是我們拉
怎樣怎樣 屁股像月亮這樣
哈哈哈哈

-----------------------------
還有綜高三丁的所有所有人
謝謝你們祝福阿 
因為我已經打在上上一封了
這一封我就不打摟 原諒我一下
因為 我手真的好痛
打報告打到快要死亡了
哈哈哈哈 最雖的壽星應該就是我了
哪有壽星一過完生日就要立刻打報告的阿 馬的 告雖
哈哈哈哈哈



-----------------------------

OK~~~
這是我有史以來打過最長的一封報台
我手都要殘廢了我


因為你們很有心 就算我手斷了也在所不惜好嘛
謝謝你們

夢奇奇有夠大隻
酷斃了 他的嘴很色情
我可以跟他親親
真的拉

20歲  老了 那又怎樣?越老越屌好不好
生日快樂阿阿阿阿
蔡小晨:)

台長: Che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戴戴
我生日那天要消失無蹤
讓妳們找不到我
寶貝晨晨最可愛最漂亮了
怎麼捨得整我勒...


鋪梗整妳的事你就別想太多
我昨天是專程要去跟你說聲抱歉
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所以別想太多
純粹想整死妳


就甘心ㄟ....
打那麼多給大家
人人有份呢
都快哭了

新生活
心發展
新的人事物
新的自己
20歲過後
也更成熟了
2009-12-03 08:53:35
版主回應
你死定了
2009-12-08 23:43: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