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28 15:20:31|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是這樣過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是孤單情人節


過12點那一刻,
我還在同事家忙著趕工做影片
做呀做的,
不知不覺到了凌晨3點了
明天還要上班
就睡了ˊˋ



隔天
就是傳說中的情人節了
對我來說 今天是糟糕 是差勁
早上9點多就必須起床
趕著去上班
今天人滿的跟屁一樣
我人也累個跟屁一樣
回到家
還要花了最短的時間[2個小時]
做出公共關係的報告[交報告的前兩天我才知道]
已經到了人神共憤的境界了
每天睡不到幾小時的我,都要ㄎㄧ笑了



之後
拿了充電器去給戴戴
老娘我又以時速80的速度飆去學校[整個就是不要命了阿]
去到學校
看到好多雙雙對對,
心理os是好好喔~~~我也想要大大束的花,大大盒的巧克力



終於
下課了
我快速的離開南台
因為呆在那裡太可怕了,我有恐懼症咩!!



離開南台後,
又趕快飆去找同事們,
今天大家約好,要在家一起打麻將看電影,
看了有點悶的鬼片詛咒[連我這種人都不太怕了]
之後又租了即刻救援[那個老爸太帥了,雖然早就看過了,但再看一次還是覺得很帥]
看完之後,不知不覺已經三點了
又開始聊聊聊ㄚ
聊到四點
其他三位同事,隔天都是上晚班
死小孩~~~只有我明天是早班[還嚷嚷著他們要睡到自然醒]
沒錯,等於我又睡不到幾個小時,
回到家,又已經是5點了...



這幾天
開始懷疑自己是哪來的體力
我既然還有體力在這邊打報台



真的爆肝了
這種睡不到幾小時的日子
已經過了一個禮拜了



我真的瘋狂的跟屁一樣了!!!!!

台長: Chen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