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19 13:50:49| 人氣4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私は一番幸福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標題 我最幸福了

♡我好像真的會很慘

考試不看書 該不會就像屁說的一樣

考的比他差吧 沒關係 有下次機會

♡先去陽明山看花季 雖然都沒看到什麼花

可是和寶貝一起 好像就不同了

♡看電影 陰靈 終於有可怕了

<鬼紅鞋 絕命終結3> 杜萍萍 不好看辣

感覺到你的貼心

那個御守 是我們的幸福開始

♡我們去摩天輪

第一次一起 我們沒做過 又是一次第一起

在上面我們拍照 被爭鮮之草和他寶貝看到

害我覺得很好笑 不過很幸福就是了

♡回石牌 吃飯喝酒 爭鮮之草會喝 佩服你

你要開心辣 聲音都變了

不過到爭鮮又看到你爭鮮之草 果真是爭鮮之草

♡寶貝和我住飯店 姊姊和他Honey在家

第一次一起在一起24個小時

一起住在一起 一起早上穿飯店拖鞋去吃早餐

一起喝我泡的咖啡 太多一起了 好幸福

♡YO我們沒怎樣辣 只可以給你怎樣ㄚ 笨蛋

♡VIP 開玩笑 我是你的阿 <在學校辣 哈哈>

私は園を愛するのが長い 這只有我和你知道

有一天 會有一篇是私は園を愛するのが長い的

你懂得

他很尊重我 真的把我當成他的寶貝看

不過 他這天也為了我花好多錢 我沒錢 媽咪不給我 薪水沒領

他說沒關係 他幫我出 等到我有錢請他去吃飯

請你吃飯是一定會的 笨寶貝 來家裡煮給你 一起去買材料 一起煮

真的花了好多錢 飯店1980 好貴 還有好多 對不起

♡謝謝你對我的好 你真的很可愛


♡照片 我和你第一次去做得摩天倫




台長: 幸♥
人氣(4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