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5 11:31:28|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八仙之high爆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個大早準備東西集合了 !!
沛臻好早就到了
吃個早餐等大家
大家都到後我們出發嘍 ~





我們到了八仙
梅子還拿大聲公大喊集合  整個很好笑
買玩票我們去換泳衣 我的泳衣整個是短版的麻 不好穿 
感覺我們才換一下子而已 其他人都說好久
好了好了 大家去把東西放一放用一用就衝去玩了 !!
余貞儀很可憐 很多設施沒辦法跟我們一起玩~”~





真的很好玩超刺激的 !!
可是我都不知道遊樂設施較什麼名子(白痴) = =
我們還一直喀餅乾
肚子真的超容易餓的~”~
有點小掃興到 ... 因為雨下一陣一陣的
可是又很大 ...
不過玩的很開心耶





妹妹很好笑耶 一直很說 我衣服濕了啦
明明就穿著泳衣 哈XD
又說 好恐怖 我不要下去啦 
準備龜龜泳圈給他 他一直很害怕
右一直哭  快笑死了 !!





後來我們玩完去八里老街
逛一逛 阿妹老師他們要去淡水
我跟梅子 阿東 小瑜留在八里
我們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
結果梅子靈感突然來 我們拍了一些很好笑的照片
人袁進化變成人 準備跳起來 一堆哩哩扣扣的 很好笑
(會補PC相簿)
笑到肚子很痛





等阿妹老師他們回來來好像六點多了= =
他們好像買了很多東西耶= = ...
結果突然下大雨了 我們趕快衝回車上
雨後來有變小吧 ... 不知道 在車上睡著了 !!
快到新莊時雨突然變好大
機八 我較阿東在富國那停車
跑去打撞球 結束了累人的一天 !! 

台長: 綠茶 ┌ 寶貝 ┐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