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9 20:42:35|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迎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有屬於我的日子啦!

哈 今天我最大!==++

嘻嘻 ...>///<

------------------------

昨天晚上 早點去睡了~

可是過了沒多久 躺在床上的我 開始鬧肚子痛!

終於能體會痛到哭的感覺 (馬爺!!)

呵 最近還蠻常這樣的 狂痛@@"

痛到睡著了 沒辦法 我要催眠自己...

免得今天不能HIGH!

------------------------

一早起床 聽到我媽跟我霸說...

挖 ~雨又大了耶!

"XXX 快起床啦!"

撲 躺在床上的我 立刻裝死 ...

我不要阿~~~ 看看手機 6:20...

我說我7點要到的>"<

起床 刷牙 看著窗外 雨小了點...

就趕快加快速度 ...

刷完牙 看著窗外 無言....

又下雨了!!!

心裡面→ 幹就是幹 就是幹幹幹!

(XX小隊的隊呼@@’)

還是趁雨小的時候 ~~跑出去了!

---------------------------

其實 一開始很混亂!

哈 心裡面做好最壞的打算了...

所幸學弟妹很彭場啊!

我的臨場反應不錯吧?!

呵 都是沒想過 即興表演==++

然後就一直忙忙忙 ....

拍照也還是沒我的份耶!!>///<

嗚~ 我要哭泣!!!= 0="

--------------------------

就這樣 慢慢的 畫下句點!

呵 過程很好...

不過我不會很HIGH啦!

就是很會帶動氣氛罷了...

而且 過程中 我壓力也是好大@@"

又要扮演著一點點值星官的角色...

我想 學到的很多阿...

因為團體中 要是沒人集合 大家不就是一直瞎聊麼?

還是要有一個人堅信時間觀念"

也有很多不足的...

包括跟小隊輔的心理建設 不完善!

導致中途讓我很想說說她們 又不行在小朋友面前說.

還有還有 秩序的養成...

對於上面的人講話 一定要有禮貌!

不然不只尷尬 也會讓人討厭==+++

有很多 我可以學習的...

呵 如果有下次 我會再加油!

謝謝大家這段日子對我的配合....

你們都是最棒的!!

----------------------------

辛苦過後的笑容 讓我知道世界上的美妙!






台長: DJ/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