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4-19 03:07:27|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心)沉入海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的結果如果是欺騙的謊言.我想不用再用相信二個字了,

而所謂的(好朋友)定義是什麼,我狂笑著回答自己是(欺騙),

(坦白)的結果如果是冷落的離去,我想不用需要用坦白二個字了,

而感情裡的信誓旦旦如果只是一而再再而三的欺騙,何需去相信,

眼淚是癡情人才掉落的,我呢?在狂笑中淌血,在冷冷的狂笑中,

眼淚跟心疼沒有了,凍了情,冰了淚,冷了心,還有什麼讓我熱,

生活用了真心好好去過的背後,換來的如果是一次又一次的傷害,

我想,不需要認真了,真的不需要了,笑看紅塵,遊戲人間就好,

(真心)沉入海底,不再甦醒過來,像美麗鐵達尼一樣永睡海底!


台長: 隱形情人.雨兒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