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2-28 15:05:33| 人氣49| 回應0 | 下一篇

2001年的流星願^_^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流星劃過天際的剎那,一定有很多人向美麗的流星許著一個個心願,

  我也是其中人潮之一,你說有些遺憾,因為沒能牽我的手一起向流星許

  我們的願,錯過了這一回的流星雨不知還要等多久之後才能再看到這樣

  的流星雨,我對你許諾了,這一次錯過了,但在未來漫漫長路裡一定和

  你手牽手一起期待每一次的流星雨,一起牽著手向流星許我們的願,然

  後再用漫漫的一生去實現屬於我們的流星夢!這一次的流星雨我和你都

  錯過了,然而,我卻沒有錯過許願的時段,有人說願望說出來就不會應

  驗,但我不想去相信這樣的傳說,我想讓你清楚知道我向流星說了些什

  麼心語,(流星啊~許下一個美麗的願,希望我和我的他可以一起平平

  穩穩走到此生的盡頭,一起牽手走過今生的風風雨雨,不要只是曾經擁

  有,而是要細水長流,也許到時候平淡了些,也許少了浪漫,少了年少

  輕狂,卻多了安心,也多了踏實,流星啊~你可聽見我的星願?)遠在

  天際另一端的你是否也聽見了我的流星願呢?和你牽著手不放一起迎接

  未來每一次的流星雨,一起許流星願!^_^


           文靈 ^_^ 90.11.24 AM 11 : 46

  

台長: 隱形情人.雨兒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