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3 03:25:31| 人氣1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可不可以不要以物易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輩幫你介紹的好處是,有他們幫你把關;壞處是,那是她們喜歡ㄉ!

我自始至終都不知道有這號人物, 即使三姑六婆不斷跟我描述在哪天哪地的因緣際會下我真ㄉ見過這位長我八歲的大哥哥。

第一次的見面在我不能再拖的情況下匆匆進行, 然後三姑六婆又要很好笑地故做很了地讓我們獨處;然後我又要很好笑地故做不了地連說不再多坐會ㄇ?!

Anyway,大哥哥有很明顯的鮪魚肚ㄌ,據說男人的腰圍增加一吋小弟弟就縮起來不見人一些些…………。 沒關係!游泳圈抱起來也挺有安全感,
自我安慰ing………………我知道他很高,但是沒必要把褲子穿成高腰狀然後露出……終極無人能敵ㄉ白色運動襪+黑皮鞋。

他侃侃而談中又要很好笑地故做不經意地show出他的教職工作、 家住天母、………說著說著竟然翻開嘴唇露出上排某一顆牙齒:

"我身體很好,只有這一顆牙齒是假ㄉ;而且我如果沒說你也看不出來ㄅ!",得意狀………………

"呵呵……我沒有要買牛或買馬,不用讓我check牙齒啦!"


坐在他的車上聽著我從沒聽過的歌曲,他沒有聽見我問的有沒有別的CD,他還在侃侃而談他所擁有的………………

對於努力工作換取舒服生活的人,我真的非常欽佩!他已經建構好他ㄉ家園,而他自以為是ㄉ外表判斷法則, 認為我會是那個適合放在女主人position的人; 也並沒有徵詢過我。 他沒有問我的喜惡、我的工作、我的興趣 …………

我想到我最愛的袖珍娃娃屋,也是這樣將一件一件家具定格擺好………………


台長: a咪
人氣(1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