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9 21:26:18| 人氣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累...我要睡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站崗時沒什麼太陽

喔~好棒!!!

沒有看到他 & 他...有看到他 & 他XD

(大心機的芭比XD)

國文課談到了不少東西

女生看男生居然先看身高的佔大多數耶@ @"

男生看女生好像不怎麼一定@ @"

不過我都先看臉

雖然也很在意身高^^"

軍訓聽了一節陸教講故事

我超專心的喔!!

護理還好沒報告到我們^^"

吃飯時間北棟去

午休時間執勤去

ㄐㄐ完全就很好笑XD

我 & 小魚居然巡完還剩5分鐘@ @"

大快速XD 不過我也只睡到3分鐘= =+

英文課整個很詭異

顏玉杏鬧失蹤@ @"

連手機都丟在教室!?

半節多的課都在聊天

哇哈哈~和陳柏霖講鬼故事XD

後來ㄧ個很空虛的老師來撐場面

不過我們兩個都在傳紙條

沒在聽^^"

體育課"丟"籃球

突然覺得還蠻好玩的耶XD

公民課看影片...我快睡著了>"<

國光上睡的死死的

喔~我今天一定要早點睡

快累死了啦!!!!!!!!!!

台長: *~ b a r b i e ~*
人氣(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