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03 00:45:47| 人氣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悄悄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我一直很在意沒有好好告別


其實我有很多話想跟你說

感謝也好
不愉快也好

但有更多事 是不管怎樣都無法吐露出來的
不是小氣
是太複雜了無法言語

不管原來是怎麼樣
反正時間這樣經過 就像貝殼含珍珠那樣 一粒沙 被美化 變大

你越來越重要 不是你這個人
是你帶給我的所有回憶
都變成我的一部份 組成我的個性好的那一塊

我不知道怎麼表示
但就是
謝謝你
還有謝謝你

我在我的世界 你在你的世界
但在我的世界裡 有一部份有你的樣子

即使在現在 一懦弱時我就在心裏問侯你
必須讓自己成為可靠的人 所以就能努力堅強起來
所以"你好嗎"和"你一定要幸福"變成我最常想對你說的話

你好嗎

其實我不知道你現在長什麼樣子
不知道你變聲後的聲音
甚至打字常用的表情

但你消失 我很寂寞
因為你已經是一部份的自己
是比什麼各種種類的朋友還要重要的朋友
或者說是信仰

我有好好哭過了
就像我那時候希望的那樣
然後有一種被釋放的感覺
輕鬆多了

"終於阿"

好難形容哈哈
但我相信你懂得

不管你是在追求什麼 加油
夾土司

是仙人掌的意思嗎XD



ㄟ不准回覆 如果你看到 假裝沒看到!


台長: 晨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