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0 23:36:34|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被打工卡使,

感覺很差。


我想專心服裝課,然後我作業狂拖,上課精神也差翻,東西亂七八糟擺,幾乎浪費我這一期的課。
我想多畫畫,每次班展都想有點東西,結果交出去都是ㄧ些立體作品,隨然意象理念我思考很多,但說穿了就是在基本創作上的敷衍。
我想跟葉葉跟安迪跟姐姐們跟藝二甲快樂玩耍,結果媽的我變成最難約的那個人,
指甲油不能擦,每天穿同一件衣服褲子鞋子,唉噁,

搞一堆感覺很潔癖的規矩,對拉,我就是沒那個資質領會,那很重要沒錯啦,本來就應該那樣,

然後我當自己的時間突然都不見了,
開始熬夜彌補

爆痘

被餵一堆食物


夭壽,連外表都要變了那還得了,


等我,沒東西學,我就要走,也差不多了,
差不多了,
差不多了。

台長: 晨鳶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