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0 22:41:20|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笑的理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微笑的理由


宇恒,靜茹


(茹)哭 在我肩上痛快地哭
我安靜感覺你眼淚的溫度
希望對你有些幫助

(恒)你 總是輕易地把我看清楚
就算日子還有些辛苦
有你陪伴也很幸福

(茹)沉默 (恒)微笑 (茹)哭泣 (恒)擁抱
(合)只要緊緊陪在我的身旁
(茹)你的脆弱 (恒)你的難過
(合)我都懂

(茹)最難過時候就會想起你
(恒)其實你已經給了我勇氣
(茹)不管今天或明天 (恒)各分東西 oh ~
(茹)我們都要活得比現在更美麗
(恒)生命里有人來了又離去
(茹)我們都還是 (合)老脾氣
(恒)難得堅持也是種幸福
(茹)到最后我們都找到了
(合)微笑的理由

(茹)沉默 (恒)微笑 (茹)哭泣 (恒)擁抱
(合)只要緊緊陪在我的身旁
(茹)你的脆弱 (恒)你的難過
(合)我都懂
(茹)最難過時候就會想起你
(恒)其實你已經給了我勇氣
(茹)不管今天或明天 (恒)各分東西 oh ~
(茹)我們都要 (恒)我們都要
(合)活得比現在更美麗 oh~
(合)生命里有人來了又離去
我們都還是 老脾氣
難得堅持也是種幸福
(恒)到最后我們都找到了
(合)微笑的理由
(茹)看著你我自然就會知道
(恒)就知道 生命中有太多不同的味道
(合)oh~ (茹)一起尋找 (合)最真實的笑

(茹)最難過時候就會想起你
(恒)其實你已經給了我勇氣
(茹)不管今天或明天 (恒)各分東西 oh ~
(茹)我們都要 (恒)我們都要
(合)活得比現在更美麗 oh~
(茹)最難過時候就會想起你
(恒)其實你已經給了我勇氣
(茹)不管今天或明天 (恒)各分東西 oh ~
(茹)你給了我 (恒)勇氣
(茹)我們都要 (恒)我們都要

(合)生命里有人來了又離去
我們都還是 老脾氣
難得堅持也是種幸福
(恒)到最后我們都找到了
(茹)我們都找到了
(合)微笑的理由

 

台長: 吳小皮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詞好聽又像是心情 [ [ 女 |
此分類下一篇:愛你是我犯了錯
此分類上一篇:你可以愛我很久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