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5 19:10:39| 人氣17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拍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以為瑩又不來了

結果 我看到他喊他

他不知道  越走越快咧 -*




後來 上英文

數學 哈哈 信憲不在 連建代

他是教自然搭 後來  他叫我們去電腦教室玩

哈哈 )) *



開音樂給他開大聲壹點

哈哈 高興啞 


      <<


放學 跟大家壹起留在學校

我跟瑩看雞宝和郑 * 嬴 下棋

我跟瑩快笑死辣  他們超激動 哈哈 


        >>

雞宝 : 小嫩嫩

郑 * 嬴 : %︿*&()︿%&)& - - - > 忘了


ps 那各小嫩嫩的聲音超好笑  哈哈



後來跑去空地吧 痾 因該是 ...

去起肖 哈  壹直笑  

我也不知道在笑什麼

壹直乾吐  噁 + * 咳嗽 ;

後來過好久才穩下來





瑩 : 不好意思 我們家佩得了肺病 

我 : 咳咳咳  =               =  || 

笑笑笑   ))

瑩 : 你看他咳死了 

我 : ( 笑笑笑 )

瑩 : 死了還在咳  ..

老鼠&ㄚ玲 : 呵呵  ( 表情中帶點無奈 )
  


哈哈  發瘋辣  ]]



後來  想念我的壹孝教室

就爬進去   聊天



後來小禎說要回來

等他回來唄  !



我 ( 在窗戶大喊 )  : 嘿 禎禎

小禎 : 你以為你喊你的牛郎唷 ??

我 : 呵呵  



後來  玩牌

沒有聚賭喔  完全沒有  ( 掏出壹佰 )

哈哈  沒有辣  ..  神經



玩牌途中  有靈異事件



後來打開垃圾桶  超香的  拜託

噁   "



玩足球  哈哈

結果阿涵和ㄚ玲被打到   烏鴉 [[

阿涵坐阿玲前面  

我做阿玲後面  

阿玲 : 嘿 不要作我後面喔 不然又會被打到

我 : 真的ㄝ 打到 就賠 摳摳 辣

阿玲 : 呵呵 




又跑去港口

我跟瑩在校門口當雕像

哈哈  超白吃



突然 小禎 手机響

瑩 : 你老公吼 ?? 他是不是說 

禎啊 你什麼時候要回家 我晚餐都準備好了

我 : 連洗澡水也都放了好 還熱快回家去洗辣

瑩 : 看你要洗什麼都有捏 ??

我 : 看你是要 三溫暖 牛奶浴 玫瑰澡 都有ㄝ ˊ 



哈哈  超噯編  ..




去港口聊天  瑩 小禎 阿涵 老伯 我


哈  



跟阿涵回去的途中

看到公車



阿涵 : 佩  有公車 要不要座

我 : 痾  好   走



呵呵   ..



哈哈  今天過的很開心  

發神經的時間夠了夠了

哈哈    ..










台長: × 匿 : 笨 ] ] ㌔
人氣(17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玩玩玩 ///  × |
此分類下一篇:【 曠 】
此分類上一篇:【 補 ˊ 排演 [ 蘆洲 ] 】

只是,沒有我ㄟ!
2006-07-25 19:39:59
喜歡你的xx睿
嗯~~好吧
也許有看出一點所以然~~
你們以前放學都有留下啦呀~~
2008-04-06 07:21: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