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30 20:15:3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我知道你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你比較愛我,親愛的,我深愛著你

每個人對愛的表達和感受都不同,但是我相信愛是不會改變的...

你喜歡每天看到我,不在家你會擔心我,因為你知道我有時很白痴睡覺時我在你旁邊你抱著我,你就睡的很安穩,你說那樣的親蜜讓你很舒服,為了這點我試過不在你旁邊,我才發現你真的睡的不安穩,就這樣我知道你對愛的感受

親愛的,星期六你因事不在家過夜,那晚我失眠,躺在床上,翻來翻去,看著房間四週,總覺得少了些什麼,其實我知道,因為你不在家,平時雖然我要睡時,你仍未上樓,在工作室忙,但是我睡得著,因為我知道你在,這個感受,讓我有安全感,我知道你在,我不懼怕任何事,我不懼怕寂寞,因為你在,給我無限大的力量,這份愛已融入生命中...

我知道你在,生命如此豐富,如果知道你不在了,生命也將逝去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小愛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相信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