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25 01:10:52| 人氣28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會騎腳踏車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呵呵!這是最近很令人興奮的成就。
開車對我來說一直沒什麼了不起,但會用兩個輪子維持平衡的交通工具始終讓我覺得訝異,因為從小到大我的平衡感就是一字「爛」,走路常常莫名的失去平衡,跌倒還要裝得只是以比較快的速度坐下來的鎮定模樣,用兩個輪子快速前進的腳踏車對我來說,豈只困難,簡直就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小時候商店沒有那麼多,要買一個文具用品就要跑好遠好遠,我會一邊走一邊幻想自己是騎著腳踏車,就會突然覺得腳步輕盈、速度加快許多,哈哈!這就叫心理療法。但我始終沒有學會騎腳踏車。(因為我總是安慰自己要靠「雙腳」走遍天下,那才叫實在呀!)即使在大學時代,在佔地相當廣大的校園中,看到來往頻繁的腳踏車族們,輕巧的騎過來騎過去,我還是堅持用我的雙腳行動,這樣的下場往往是明明一下課就往下一堂課的教室走去,還是會遲到十幾分鐘以上,我真的已經是很努力在走了...><
本以為一輩子就要放棄應用這像工具的可能了,還好ty很堅持的買了一台小折(紅色折疊腳踏車)給我,要我好好學騎,ty是很執著的人(還是很固執?)他認為我一定學得會,我也不負所托,終於學會駕馭小折了。
一開始根本不敢騎上馬路(就是有車跑來跑去的那種馬路),因為只要一有車呼嘯而過,我會自然失去平衡(人家根本沒有威脅到我,但我只要一聽到聲音、一感受到光線從背後射來的刺激,我就會開始搖搖擺擺、搖搖擺擺~)。在學校一個人學騎車的時候,因為太多行人、車輛來往,車一過去,我就會停下來,然後裝著檢查腳踏車是不是有問題的樣子(其實是已經開始搖晃,但因為三不五時就會莫名的停下來,實在是太頻繁了,根本不像在「騎車」比較是像不斷的在「煞車」。怕別人不理解我的行為,只好裝一下讓旁人以為車子有問題~很有心機吧!)
後來每天練習,ty會陪著我騎,真是難為他了,對他來說騎車應該就跟狗狗學會抬腳尿尿一樣簡單吧!最終,我還是克服了心理的恐懼,開始輕鬆的享受騎車的樂趣,去騎河濱公園時,享受風從臉上劃過的滋味,真的很幸福。

但我還是發現一件令人恐懼的事情:騎車小腿會變粗~。這實在是太恐怖的一件事,當ty確定這件事實之後,冷冷的對我說:「你還是不要騎好了」。嗚嗚!!!我的小折~

台長: YY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Y
運動流汗總是好,我再來想辦法。
2008-04-25 14:30:52
yuanxi
騎車完之後,附上TY按摩師抵用券一張。
我也有腳踏車,有機會一起去走走~
2008-08-21 00:14: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