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1 22:05:01| 人氣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計畫和變化 都很有趣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很早就起床

研究地圖(在Space Needle買的西雅圖地圖)
預計 下午來個冒險日

因為姑姑和Shane要趕個工作進度


早上很容易打噴嚏

噴了 藥 (是天然植物的噴霧 很溫和)

地上結冰了

很滑

散步的時候 喜歡東看西看的

看到一戶人家 可愛的貓咪 在窗邊曬太陽 (坐姿超英挺的)

在另個轉角 又遇到某戶家的貓咪 在外面遊蕩

很愛撒嬌 一直纏著
(姑姑說 應該是想指使我們去幫牠開家的門進屋 外頭太冷

我說: 你還是乖乖的等你的主人開門吧  你主人讓你出來放風的 )

今天 除了要去冒險
還有個任務

要準備今天的早晚餐

早餐 是 咖哩蛋炒飯
(我在台灣 會拿溶咖哩塊來炒 但是這裡沒有 所以用咖哩粉)

還有 先 準備晚餐的可樂餅 先捏好 晚上就可以直接炸了
(用 聖誕節餐 剩下的馬鈴薯泥+絞肉+剩下的水煮玉米取下玉米粒)
步驟 跟我在台灣準備的不一樣 但是也是可以的啦

本來是一個人的冒險日
最後 剛好Elsie 也是要去同個地方 所以就一起出發嘍!!

我想 跟 Elsie 一起出門 又是另外一種刺激

因為 我得全部講英文了 >"<

台長: 微酸
人氣(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