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9 22:48:57| 人氣68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氣質 是要從小培養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的行程 是要去 Seattle 的是中心

我們要去Opera House 看芭蕾

這裡 不只大人厲害 小孩也很厲害
看她們穿的衣服就知道

都穿禮服阿 西裝的

我呢!!
我很盡責的扮演觀光客的角色 =.=|||
(來西雅圖之前 聽了很多人說的 很冷喔 要穿厚一點 保暖一帶多一點 所以 全都帶醜不拉機的保暖衣物來 所以落得這個下場>"< 褲子是最正式的了 是潘小姐借我的 )

原諒我吧....

我們看的是 Nut Cracker (胡桃鉗)
表演之前 可以到台前去看樂團

很多人 整個是滿座

這是我第一次看芭蕾
以前大學修音樂藝術有看過影片而已

胡桃鉗有很多曲目是大家耳熟能響的

除了舞者厲害
芭蕾舞台的佈景也很厲害喔

表演沒辦法拍照跟錄影

所以在網路上找了一些影片給大家聽聽也有些芭蕾的表演,雖然編排上不一樣 但還是可以感受一下

 

 



表演結束 舞者謝幕 可以來張照片了

 


我覺得欣賞表演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除了表演可以欣賞很棒的表演內容之外
也可以培養一下人文氣息

而且 這場芭蕾 有很多小孩來欣賞
卻完全沒有聽到小孩的哭鬧聲 (這裡的小孩 水準真高!!)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微酸
人氣(68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