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1 22:26:00| 人氣8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星期六...
托 紅魚朋友的福...我們去了 海邊

海 讓我想起了高雄
那一段 無憂無慮的生活
騎著機車 就到的了的海邊
雖然 騎了很久也很遠
但是 看見夕陽的那一刻
就覺得 很幸福
很值得


有天.我看了MV 聽到這首歌
ㄧ直想放
http://www.youtube.com/watch?v=EvBCk8k9Mo8
卓文萱/ 下個幸福

同樣的話說好多遍 我的擔心妳很瞭解
但愛像糾結的毛線 得一天一點慢慢解

我會永遠在妳身邊 但我不能說妳都對
他為了什麼要告別 其實已不是重點

一顆心飛走的時候 兩個人的擁抱 都讓人想淚流

以前妳很快樂 什麼都告訴我
妳後來為什麼 要自己一個默默痛著
太聰明就想太多 越倔強越沒路走
我懂得 妳怕我難過 捨不得

以前妳曾說過 灑脫才能自由
陪著我看日落 再陪我聊到天空亮了
別拉著他的衣袖 就讓我牽妳的手
夢想的 下一個幸福 就快來了

妳抬頭是天空 妳還有好朋友
陪著妳唱情歌 再陪妳聊到心又暖了
別拉著他的衣袖 就讓我牽妳的手
完美的 下一個幸福 就快來了

妳也許想回頭 妳也許還會寂寞 我一定陪著走過

ㄧ望無際的大海....
讓人放空

如果...眞的
可以忘記過去
不在乎未來

那該有多好

人們..都想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而幸福 卻越來越難

因為 我們都想的太多
規劃出了 幸福 應該有的樣子
把幸福 畫了個框
自己 卻進不去

某天...我跟我的好情人聊天

她說...老了 就是要有"伴" = 有人陪
而這個人 不ㄧ定要是愛的人
也可以是好朋友
萬一.到老 都還找不到愛的人
又或者 老了後 只剩下自己
可以相約一起住
互相照顧........也可以一起去住養老院

我說 : 好

26歲的人生 已經在計畫62歲的生活
我們 確實都怕ㄧ個人
ㄧ個人生活 唉.... 未來..加油吧!!!


有種衝動 眞的很想去高雄
開著車 不過夜也無所謂
去看看 那些 我熟悉的地方


不知道是這張專輯好聽的關係
還是愛上敗犬女王的關係.......
又或者 以上皆是
我想放這首歌

因為我喜歡........


梁靜茹/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買CD 把你的聲音丟在角落
看電影 到結局總是配角的錯
你要的故事 讓你去說
我要的生活 我好好過

寫日記 寫不出是誰的感受
夜空裡 每個人佔有一個星座
你到底懂不懂 我只要一點溫熱的觸碰
你到底懂不懂 有些話 並不是 一定要說

你總說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是用來揮霍
你總是漫不在乎 當我看著自己的稀薄
你編織的感覺難以捉摸
你比我的夢境還困惑

我看見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誰都在揮霍
我想的天長地久 也許只是時間的荒謬
我沈迷的感動與你不同
我的了解讓我自由

一場雨 有時候下得不是時候
就像你 說難過不是真的難過
你到底懂不懂 我只要一個安穩的等候
你到底懂不懂 想你想得好像 空氣都停了

你總說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是用來揮霍
你總是漫不在乎 當我看著自己的稀薄
你編織的感覺難以捉摸
你比我的夢境還困惑

我看見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誰都在揮霍
我想的天長地久 也許只是時間的荒謬
我沈迷的感動與你不同
我的了解讓我自由

你總說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是用來揮霍
你總是漫不在乎 當我看著自己的稀薄
你編織的感覺難以捉摸
你比我的夢境還困惑

我看見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誰都在揮霍
我想的天長地久 也許只是時間的荒謬
我沈迷的感動與你不同
我的了解讓我自由

我沈迷的感動與你不同
我的了解讓我自由

台長: 微酸
人氣(8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Hehe
親愛的..
哪天你要去高雄
即使不過夜
記得約我...
那裡 也有我無憂無慮的腳印..
愛情之所以為愛情
我也很喜歡
還記得..
那天的Holiday是用它做Ending的...
不管未來怎麼樣
只要還會感動
離幸福就不遠
不管框框多麼的大
總會有一個人
踏的進去
帶你(們)出來...
又或者
自己會踏出那一步
去抓住幸福的形狀 ..
2009-04-22 08:43: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