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9 12:54:55| 人氣69|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出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去台南出差
有個同事一直說小豆豆很好吃
但是都沒吃到過

這次 沒有主管同行 和兩個同事一起到台南聽流行分析的課程

剛好 小豆豆就在附近

不仔細看
說真的 找不到小豆豆的招牌在哪

只有在門口旁的玻璃 貼了很小張的招牌而已
一進店裡
其實快客滿了
我門到的時間是 才11點多
沒多久
人就越來越多
整間店就塞滿了
位子很小 人很多 外帶的人也多

<小豆豆>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樹林街二段105號
點了同事推薦的鍋燒意麵

我還蠻喜歡意麵的
很像泡麵的感覺

湯頭味道很重

還點了魯味
但是 滷味其實 普普通通而已

吃飽 還點了冰
同事推薦他的布丁
但是我又想吃雪花冰
所以 就選了 布丁雪花冰
雪花冰 很不甜 跟 我想吃的雪花冰不一樣
布丁還不錯 是非常有手工感的布丁味道

吃飽喝足後
我們去上課了

上完課 逛了一下新天地 又準備搭車回台中了

但是 一早 搭的是豪華座椅
一張椅子一台電視
回程時 搭車的人潮很多
所以 變成三排座位 不怎麼豪華的座椅

一上車 還跟同事不停抱怨
怎麼沒有電視可以看

>"< 結果 後來看到別的乘客 從椅把拉出電視

覺得超級糗

我真是太久沒搭客運了
我印象中 以前椅把 不都是放棉被的嗎
怎麼改了都沒通知我 >"<
好歹我以前也是個搭客運高手

台長: 微酸
人氣(69)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Hehe
哈哈哈...
可能你以前不常搭電視在椅把的吧!
2008-11-09 16:41:2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