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08 21:43:59|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弦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不得不愛"開始
到"醉清風"和"沿海地帶"

這ㄧ次 第三者的第三者

可以去聽看看 還不錯


弦子 / 第三者的第三者

我簡單回答一句還好
你點頭微笑
說過得好就好
你不自然的禮貌
不停擺弄手腕的表
你想說的我已明瞭
我想現在的她很快樂
希望你曉得這樣做不值得
雖然我們曾愛過
她也曾是第三者
但我不會讓自己再重蹈覆轍
我很快樂
請不要再說愛我
別再觸碰我心裡還未傷癒的角落
習慣一個人的我
並不是缺你不可
如果你是愛我的
就別讓自己再犯錯
我很快樂
請不要再說愛我
我已經把失去的當成了一種收穫
悲傷的劇情太多
曾經都侵襲著我
所以我不再做
這第三者的第三者

台長: 微酸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