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28 00:06:33| 人氣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讚的樂團...
我喜歡...
自然捲 寫的 自然捲
也很好聽
只是 今天有好多關於愛情的感想
聽到很多歌
覺得 這首歌 分析"愛情"
寫的 很寫實
***************************************************
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 緊緊的抱在一起
一動也不動的呆在那裡 時間好像跟他們沒關係
是什麼樣的心情 什麼樣的心情
難道這就是愛情

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 臉上沒有表情
路燈一盞一盞的熄滅 他們始終沒有說上半句
是什麼樣的情緒 什麼樣的情緒
難道這就是愛情

讓人又哭又笑抓摸不定
讓人飛翔讓人墜落谷底
喔 難道這就是愛情

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 笑聲從來沒停
老師叫你上台介紹自己 也沒見你那麼充滿自信
是什麼樣的勇氣 什麼樣的勇氣
我想這就是愛情
我想這就是愛情
我想這就是愛情
我想這就是愛情

(自然捲/坐在巷口的那對男女)

台長: 微酸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