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7-14 00:33:29|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情人節的隔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了半個小時起床,為了今日一個重要的活動,閒閒散散的梳洗,化妝...
在客廳中來回的穿梭,卻總要為閃避那"盆"好大的無尾熊花籃,放慢腳步。
那是一個很漂亮的玫瑰花花籃,無法以單手舉起的大小,裡面還坐了兩隻可以抱個滿懷的無尾熊玩偶,
這是三姊的情人節禮物。
昨天夜裡,超時的加班,待到家時,已近11點。
一進門就是一大束血紅的玫瑰,甜甜的香味,連我這感冒未癒的鼻子,都可以感受到玫瑰引以自傲的芬芳。
再抬眼看,就是那只無尾熊玫瑰花籃了!
接著,只見姊姊們興奮的跑出來,直想瞧我是否藏了束玫瑰在身後,
我攤了攤兩串蕉,表示一如往常,什麼也沒有~
但掛在臉上的笑意,卻還是讓姊姊們百思不解...
於是她們開始查看我的手腕與頸子,因為飾品是可以藏起來的...
後來,又看了我的提包...
什麼也沒有,頗令人失望,不是嗎?

"其實,我今天也不是什麼都沒收到",我如是告訴她們。
"我收到了一個關懷,一份祝福... 那是一個來自既漆黑又寒冷的海上的問候..."
還不等我講完,兩位姊姊早就洗澡的洗澡,睡覺的睡覺...只剩我媽媽還專心微笑的分享我的快樂~
我露出比血色玫瑰還驕傲的神情跟媽媽說,"感謝科技之賜,我收到我最想要的情人節禮物,再貴的情人節玫瑰,都無百日之好。但我所收到的那棵真摯的心,卻不會凋零,因為這份溫暖,會比血色玫瑰更美麗地在我心中紮根..."

視線再度回到那個無尾熊花籃,籃中的玫瑰依舊豔麗,待花謝後,姊姊還可抱著那兩隻無尾熊而眠,這,也許是送花人的另一項巧思吧~ 我想... :)

台長: 黑臉艾咪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