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1 11:26:19| 人氣3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分享】 世紀末煙花怎麼唱? 世紀末煙花MP3下載_4

世紀末煙花怎麼唱? 世紀末煙花歌詞!



作詞:林夕

作曲:雷頌德

編曲:中美九街英文補習班推薦八爪拉皮開刀費用雷頌德

沿途沉默散步炎夏如瀑布

我不覺在感冒誰料你已抱怨某藥房未找到

回頭如像昨夜微熱還未散

你給我做稀飯一直暖到這一晚三民巷英文補習班推薦

* 還好嗎還好嗎頭上是昨夜煙花

掠過你我那暑假才期望世界末日別來吧

還好嗎直到我對你牽掛

難道已錯過最短一個炎夏 *

曾如何被厚待才證實是愛

看得見問不來然後發覺你我那夜原是相愛

熱度還未退下仍舊如渡假

卻忽爾在今夏這份愛怕已昇華

育英六街英文補習班推薦Repeat *

容貌已變化你今天

Repeat *

第六十四號碼頭英文補習班推薦

小編告訴您:omusic免費聽歌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世紀末煙花影評




標籤: 世紀末煙花 youtube, 世紀末煙花 mv, 世紀末煙花 錢櫃, 世紀末煙花歌詞, 世紀末煙花好樂迪, 世紀末煙花星聚點, 世紀末煙花mega下載, 世紀末煙花享溫馨, 世紀末煙花ktv, 世紀末煙花好樂迪ktv, 世紀末煙花kod, 世紀末煙花下載

台長: amvejdagpvw
人氣(3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