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7 21:04:26| 人氣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 愛 黑 澀 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 天 在 看 書 的 時 候 ,, 邊 看 黑 澀 會 ~

昨 天 是 省 錢 大 作 戰 ,,

裡 面 有 1 個 聲 音 很 可 愛 的 女 生 ,, 叫 丫 頭 ~

長 的 還 滿 可 愛 的 ,, 她 好 可 憐 ,,

家 裡 只 有 她 和 她 弟 弟 ,, 1 個 月 她 媽 媽 才 給 她 2 萬 元 ,,

2 萬 元 要 付 房 租 繳 水 電 費 、 電 話 費 什 麼 的 ,, 還 有 3 餐 ,,

如 果 是 我 2 萬 元 1 定 會 不 夠 ,,

她 還 說 有 1 個 禮 拜 只 剩 32 元 要 吃 1 個 禮 拜 和 她 弟 弟 ,,

她 就 去 大 賣 場 買 16 元 的 長 麵 包 ,, 還 讓 她 弟 弟 吃 比 較 多 ~

衣 服 方 面 最 感 動 了 ~ 冬 天 因 為 她 沒 有 厚 外 套 ,,

她 就 去 舊 衣 回 收 筒 拿 衣 服 ,,

超 可 憐 的 ~ 聽 了 我 都 哭 了 >"<



突 然 覺 得 我 好 奢 侈 ,,

家 裡 已 經 不 是 很 有 錢 了 ,, 還 那 麼 愛 花 ~

所 以 我 也 要 節 省 ~~



pic: 雖 然 Anna Sui 很 美 ,, 但 卻 很 奢 侈 ,, 不 在 幻 想 要 它 ~















                ++ 劉阿毓 妳真奢侈 ++

台長: ----- 華麗小屁屁
人氣(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