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8 13:08:00 | 人氣2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說話那天去燙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是想把頭毛留到腰的。因為呢,之前剛回來的時候,也是直髮,而且,也快到腰了。

不過,因為那時已經是一頭亂髮了,所以,就跑了一趟去把頭毛給剪了還燙了。

這一次呢,則是心血來潮,就跑去燙了。




先把長髮剪短了。反正之前髮尾的部份也損壞的很嚴重了。剪了也好,才可以得下健康的頭毛。

不過,光是剪個頭我就坐了好久好久。

從早上9點多就去了理髮廳了。但是,一直等到快要10點才開始弄我的頭。

剪好了頭,還要上髮捲,上好了髮捲,終於開始燙了。





光是烘個頭我就烘了三次,天阿,坐到我的屁股都要開花了。

而且,阿姨還去買了午餐給我吃。(嗚~而且還沒算錢呢!)

只是我真的坐到快要睡著了啦。坐很久了ㄋㄟˋ。

每次只要燙頭毛的時候,我都會想下一次不要燙了。

因為我的頭毛很多,而且,不容易捲,每次都要坐好久。

但是,這個誓言在頭毛燙好之後,就被我遺忘了。(哈~)



燙完之後,我還蠻滿意的啦。

雖然大家對它的評價不一。有人說可愛。有人說變成熟了。也有人說有清純活潑的感覺。

不過,我媽給了我的頭毛下了一個很好的評論就是:活像一個獅子頭。

哎~害我的心都冷了。

還好我家老爺沒說什麼。雖然他看到我的頭的時候,有嚇了一跳的樣子。

還說要過一陣子才可以適應它。

不過,倒是有不少人一直問為什麼要燙成這樣呢?

嘿嘿~我也不知道耶。就一時心血來潮阿。想換個髮型。

也許,不久之後,我又會換了個髮型吧!

哈哈哈~

台長: 月海
人氣(2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碎碎念不停 |
此分類下一篇:  小禮物
此分類上一篇:  昨夜的聚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