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5-28 23:09:20| 人氣1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外。澳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擁有這個很特別的外觀的地方是外澳服務區。

之前就一直很想來這走走看看,但是,一直沒機會。

今天剛好王爸爸在,載著我和麻糬出發看海和玩沙去。

在我的印象中外澳很遠的,沒想到他就在蘭陽博物館在過去一些些而已。

恩~是騎機車也可以到的地方,不過,我還是不要輕易的嚐試才好。

畢竟如果我真的騎機車載著麻糬跑來,不用王爸爸發飆,阿公應該就會先起笑了。



就是因為阿母記錯的關係,我們吃完午飯過後就出發了,而且是把在睡夢中的麻糬放上車的。

結果到的時候,麻糬還在睡,阿爸抱他他還哭了一小下,後來醒來了,只是還是一臉迷糊樣。

我想麻糬心裡應該是在想說,我睡好好的你們怎麼把我吵醒了,而且,又帶我到沒去過的地方。

所以,一開始麻糬玩沙子的時候,還一臉傻傻不開心的樣子。



後來才開心的笑了。

不過,太陽太大了,就沒帶麻糬走到海邊去踏水了。

曬得兩頰紅通通的麻糬,因為用髒髒的手去揉眼睛,怕他手上的沙子跑進眼睛裡,便帶他去沖洗區洗洗。

沒想到麻糬看到阿母開水而已,他就自動的要坐下來玩水啦~然後,衣服也溼了。

只好幫他全身都洗一洗,換件衣服囉!



換完衣服原本打算進咖啡館裡喝咖啡吃鬆餅的。

只是沒想到就這麼不湊巧,我們剛到的時候沒什麼人,等到想進去休息一下的時候,就來了兩三輪遊覽車,人把一兩樓都擠滿了,連外面也滿滿的都人。

只好到旁邊走走,打算回來再來看看,還好回來時遊覽車的人都要離開了,二樓都空了。

如果不要有這麼多吵雜的聲音,這是很適合放空的地點。

有藍天,有大海,感覺是一個悠閒的下午。如果人不多的話。

也許以後有機會會再去,畢竟沙灘和石灘是不一樣的感受。

只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那天去內灣海灘的寧靜感。

台長: 月海
人氣(15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出去走走 |
此分類下一篇:  來去動物園
此分類上一篇:«小人»  1Y1M7D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