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3 13:23:45| 人氣1,8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成獸故事 兄弟情深{克與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者:在樹上看著克狼兄弟的灰狼

雷翼帶著克狼前往山區,克狼跟雷翼在上腳紮營,克狼去撿材火,雷翼跟克狼在
腳河邊烤魚。

雷翼:我們去走一走吧。

克狼(有點臉紅):恩...

雷翼跟克狼走回帳棚裡,雷翼輕輕抱著克狼。

雷翼:克狼......

克狼(臉紅了):雷翼哥......

雷翼:克狼...其實我很喜歡你。

克狼:雷翼哥......

雷翼:我知道你不一定能接受...不過我真的嗚......

克狼直接吻了雷翼一下。

雷翼:克狼......

克狼:雷翼哥......其實我從以前就很喜歡你了......只是我不敢說。

雷翼一邊脫著克狼跟自己的衣服,一邊輕咬克狼的耳朵。

克狼:阿~~~阿~~~

雷翼:會痛嗎...

克狼:恩...有一點點。

雷翼慢慢向下親吻,慢慢親咬著克狼的乳頭。

克狼:恩~~阿~~~阿阿~~~~~

雷翼:克狼......忍耐一點吧。

克狼:恩...

雷翼開始慢慢搓揉克狼的屌了。

克狼:恩阿~~~哥......哥哥~~~阿阿

雷翼:你還真敏感ㄋ...

雷翼舔著克狼的屌,克狼也含著雷翼的屌,兩獸都幫對方口交。

雷翼:克狼...你口技真好,差點被你弄得射出來。

克狼:哥......

雷翼:我的小克狼,你已經受不了了嗎?

克狼(臉紅):恩......

雷翼慢慢將屌放入克狼體內。

克狼:嗚~~阿阿~~~

雷翼:很痛嗎...

克狼:恩~~會痛...

雷翼:我實在不忍心看到你這樣...我看我們還是停止吧。

克狼:沒有關係...哥哥...我會忍耐的。

雷翼:克狼......

雷翼抱著克狼,吻著克狼的嘴巴,趁克狼放鬆時將大屌插進去。



克狼:!!!

克狼因為痛而抓著雷翼的背,留下一道道爪痕。

雷翼:克狼......

克狼:嗚~~好痛...哥哥...真的好痛。

雷翼舔去克狼的淚水,慢慢抽插著,慢慢變快。

克狼:阿阿~~~哥哥~~慢...阿阿~慢一點阿...

雷翼:克狼~~我會好好的愛你的.........

克狼:哥哥.........

雷翼:克狼~~~我要射了!

克狼來不及反應雷翼已經全部射在克狼體內了。

雷翼:克狼~~~我愛你。

克狼:哥哥~~~~我也愛你。

兩獸相擁而眠。

本文完。

台長: ↙正太獸#克狼↗
人氣(1,8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