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4 00:55:07| 人氣2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用來記錄小事的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都不知道打些什麼好
生活很無聊 上學放學 吃喝拉撒睡 沒什麼好打的
心情也還OK 所以也沒辦法激發出一些鳥屁靈感
但又想打出些什麼東西...
不然日記時間空好大一段 我不喜歡
感覺好像那幾天都白活了 = =
(謎:這不是事實嗎...)


要不就來打一些最近發生的小事好了 =ˇ= (燦笑)
(謎:還真夠無聊 XD)


嗯亨
話說我最恨的800M測完了
噢ˋ唉肯北哩 (別懷疑 這是英文)
跑完了 久久不能自己 太累了 整個攤在木椅上
一直狂流汗>< (汗腺太發達) 瀏海也撥到後面 (自以為海王子?)
還好不用重測 我有在標準時間內
由於我跑步極差 出來的成績完全不能看 所以不要公佈來的好 = =



還有這幾天...
我上下課變空虛了...
因為我的MP3自己格式化了?!
媽阿 我見鬼了 我沒辦法開機
我生命沒有了搖滾樂我會掛的 = =
後來上網查 說是要放新的韌體進去就好
但是這是續約送的MP3 裡面沒附光碟 所以我沒辦法放新韌體
必須要自己去MP3網站下載 但我家怪怪的 都不能用
噢噢噢噢噢 星期一我要拿去學校的電腦再試試
我的小33(MP3小名)快復活吧!!!

我要把聲音開很大很大 聽著我最愛的搖滾樂
快 我要享受這一切 就算聾了也不可惜!! (才怪)

PS:(我朋友常常跟我借MP3 開機時被我家MP3的音量嚇到 哈哈)



還有阿...
六日這兩天家裡沒大人 好自由
因為我老爹老娘去進香了 呵呵
所以我今天才晚睡 因為機會難得阿 哈哈
不過太久沒晚睡了 現在頗累的 必須要用牙籤撐眼皮了
唉唉唉 等等去睡我的回籠覺 嗯亨
估耐 =ˇ=



噢ˋ對了!!
話說周杰倫的心雨真不是普通的好聽 我愛死了
我最近一直用麥克風唱這首歌給我朋友聽
哇哈哈 唱上癮了

嗯亨 我的主打歌 =ˇ=





      Pic--06/08/24 大眼瞪小眼?!



台長: 狂小希
人氣(2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