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8 18:27:41| 人氣2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今天的負責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樣一大早就出門
去學校合作社實習*

早上很不爽
被合作社老師念了

雖然我是有錯
但是也沒人跟我說呀

我站前門坐著
我顧牛奶也是坐著

居然有報馬仔跟老師說 =ˇ=
幹!!被老師知道了
好吧_我沒話說
因為是我的錯

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不能坐
也沒人來跟我說
而且我只坐2節課=ˇ=
其他節我都好認真實習耶

還有我早上來會坐在外面吃早餐
我有先問過司庫
他說可以在外面吃我才在外面吃的*

後來老師來
看到我就在念

我就想說算了
就把早餐放著
也才那麼一次

而且會那樣是因為我沒事做
所以才想說來吃一下早餐的



媽的*
今天一早就先對著我開罵
臉超雞掰的

我很不爽
一付好像只有我在犯錯一樣

我就給他頂!頂!頂嘴 ˋ口ˊ
沒辦法_腎上腺素激發導致的*

其實我真的不是要裝大牌什麼的
只是我脾氣就是這樣="=

之後司庫就跟我說你怎麼那麼嗆呀@@
我就說沒有阿,我就有點不太高興阿
並且講說我會頂回去的原因
司庫說:[喔喔,難怪你會不爽]

然後他就說我也太敢了吧,第一個這樣
我就無言,,,我不想回應= =


後來還有個實習生(女的)
就說我超屌的= =

我心裡一陣罪惡感
這會屌嗎?!
我不覺得
他因該跟別的學生一樣
以為壞就是屌
並不是
大家不要本末倒置*乖,,,

而且那女的看起來乖乖的說
對我超好的耶@@
每次一大早來都只對我說早
然後每次看到我都說哈囉
讓我對他印象不錯說 =ˇ=



還有阿
今天我身分比較特別
是今天的負責人
要負責收錢算錢*
要像7-11嗶商品
還蠻好玩的拉

後來那個老師特地來看我
然後打鐘後就跟我說了一些話
他就說:[xx(xx是名子),你是不是喜歡收錢呀^^]
    [收錢很有成就感吼,其實你蠻認真的阿]
很親切和藹的樣子而且笑笑的
就忽然覺得早上的我真的實在是太嗆了
不應該那樣子傷和氣
忽然覺得他其實也不是很差說 =口=

然後中午吃飯
他也特地來看我吃的飯
我的是很單調的炒飯
麻吉幫我買的,30圓的炒飯

然後他看到便當就說:[你只吃這樣阿??吃得飽嗎??]
我就說可以拉@@ 夠多了,,呵,,
後來就小聊一下
他就叫我慢慢吃
我就說恩
感覺對我的態度有點差別 =口="

只不過我還真容易被收買,,,哈哈哈哈*
因為我心地終究是善良的
恩亨~


     (C)合作社的經理才叫白濫(!)老師就好點了*
     Pic--[05/10/14]雞逼臉的我 =ˇ=

台長: 狂小希
人氣(2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