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13 21:37:16|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8/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你見面

可以讓我暫時忘記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今天跟大家一起出去

去牧場,哈



雖然有點臭

待一下子就走了@”@

出來之後

想說去南元農場

但是門票竟然要350

坑人嘛~”~

但是我比較期待劍湖山耶

哈,雖然設施大部分不太敢玩

可是仁仁在的話應該就ok了

=====================================================

話說我剛剛又再研究罰單

發現

兩台騎機車的啦

沒人戴安全帽啦

還有一個人逆向啦

為什麼偏偏是我的車被照到= =

算了,自認倒楣了

又想到錢錢要飛走就好心疼

仁仁叫我去要

說我不去要就不跟我好了= =

可是我就不是那種會主動去要錢的人阿~”~

說到錢

我好像借蠻多錢出去的~”~

唉,談錢真的很傷感情耶

======================================================

又想回來

我真的好想休學

可是大家都不會同意

我的興趣到底在哪裡

我很清楚知道現在這科系

不是我的料

轉學又很麻煩



再讀一學期看看吧

真的讀不下去的話,轉學又要重唸耶= =

麻煩透了

我好想轉去夜校跟小儀儀一起讀喔

現實真的就是那麼現實阿

沒有文憑

工作難找阿

雖然個人想法是

要有經驗

就不會怕工作難找



=================================================

我跟你們

是不是話題越來越少

不喜歡這樣阿~”~


==================================================

話又說回來

金莎漲價嚕耶~”~

3粒變35元

5粒變59元

16粒變199的樣子

唉唷,很久沒吃

竟然漲價

但是我今天買到5粒49元的

因為在特價>”<

但是到8/21而已>”<



==================================================

自今才真正體會

我對你的依賴有多深

就算以前就知道很依賴你

可是經過那麼久

在一起那麼久

似乎越來越不能自拔


===================================================

目前最快樂的事

大概就是去墾丁吧

跟高中朋友一起去

哈哈哈哈

能遇見你們

真棒。



台長: Blue Sea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八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