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3 19:43:07|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班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怕搔癢的淑女

號稱醫生的小儀儀(他吃肉都要先解剖)

號稱小咒咒的小咒咒

號稱鳥兒的鳥仔(很愛欺負我一一)

會滾的貢丸

很負責任的小敏

很容易被嚇到的小科科

上學的很晚來的海伊

據說很蠢的栗子?(會蠢嗎?)

很愛睡覺的婷婷(現在上課可很有精神呢!)

聽說他是靓妹

坐在我斜前面的史瑞克

上課酷酷不笑的周董(是嗎?)

林先生!!(對不起阿~我找不出形容詞)

挺有笑點的邱委員

有女人味的阿花花

坐在我後面的煙斗仔(台)

坐在我右邊的唐明皇

千萬千萬別惹他阿~因為他是劉文聰

開黑心店的泰瑞= =

凡事都不一定的不一定先生

坐在俺前面,很好玩!但感覺他有許多心事的蕭先生

很愛欺負我..而且又很會想的小強

從一年級就同班的胖胖

新轉來的日伸(聽說他不敢正眼看女生?!難怪我跟他講話都不理我一一)






總之~這是我很愛的206@@"

哈哈哈~~~~~~~~~~







台長: Blue Sea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專屬友情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朋友們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老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