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17:29:50|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3月30日.你送的生日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送的禮物,真的很棒!
現在想起來,還是讓我嘴角上揚~

後來,你告訴我說,這家餐廳是你特別找的。
你特地去問朋友哪裡適合情侶吃飯和談心,很浪漫的地方。
後來也特別親自過去看過地點。

光是這樣,就讓我很感動了!

那餐廳是一棟舊式建築重新裝潢的。
我喜歡裡面的擺設與佈置。
微黃昏暗的燈光,的確是很適合情侶調情的浪漫氣氛。
皮製的Menu讓人想一翻再翻,裡面的文字敘述更是誘人。
雖然沒有非吸煙區,但是這無傷大雅。
義式餐點的套餐價位平易近人,就算是單點也不錯。
特調類飲品和各式調酒以及手工甜點,讓人想要全部都嘗試。

這餐廳藏在小巷弄裡面。
沒有熟人帶路,實在是很容易就錯過這麼一個神祕的地方。
沒有太誇張的招牌,只有一點暗紅燈光透出。

謝謝你。
帶我到這麼一個特別的地方過了一個浪漫的生日。

台長: 發呆麻雀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