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2 17:19:33| 人氣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痛苦訣別時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不要










             我真的  不要......




   為什麼?

    為什麼要畢業

     我不要走...我不要畢業...

    我想...和大家在一起...
  
  離別

     真的好痛苦....我無法接受

           殘痛的事實...令我快要精神崩快

  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才...嗚嗚嗚...我──不──要──

  












              






























                   我心好痛...心在滴血...




  







台長: ╮★蠢蛋★╭
人氣(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睡不著●
此分類上一篇:○最後一次--地理課●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